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鸿坤昆仑决MMA10开战 西红门模式再升级

2017年04月10日15:3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星光闪耀,座无虚席

4月6日,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MMA)冠军赛10北京站来到位于西红门体育公园的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王赛、初光福、宋亚东、林荷琴等中国名将悉数出战,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格斗高手展开英雄对擂。冠军赛通过CCTV5直播,西红门也因此再次成为世界搏击爱好者瞩目的焦点所在。

本次比赛还邀请到了影视明星兼投资人任泉、功夫影星赵文卓、秒拍创始人韩坤作为嘉宾到场观看,并与观众进行互动。

王赛卫冕、林荷琴上演暴力KO

在当晚的主赛中,昆仑决中量级世界冠军“火麒麟”王赛接受加拿大黑人拳手詹姆斯·夸梅的挑战。詹姆斯·夸梅曾是一位自由搏击冠军,站立技术出色。开局之后两人展开站立大战,拳来腿往。最终比分判定王赛卫冕自己的金腰带。

当晚比赛的另一大亮点,来自女子蝇量级比赛,“格斗林妹妹”林荷琴对战来自乌克兰的扬臣科瓦·汉娜,“林妹妹”上演绝地反击,以地面砸击KO对手,将比赛定格在第一回合3分45秒,这也是林荷琴在昆仑决连续第二次上演一回合暴力KO。

从赛事到场馆,鸿坤昆仑决构建更多可能

昆仑决,英文名:Kunlun Fight,是一项由中国原创,掌握核心规则制定权与话语权的世界级职业搏击赛事,是目前世界第一大自由搏击推广组织。赛事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搏击平台,让世界顶级搏击选手参与,让中国观众亲身体验全球顶级搏击高手逐鹿赛。昆仑决年均举办近30场比赛,通过三年的时间,在赛事质量和数量上,成功超越众多世界同行业搏击赛事。

2016年6月起,由鸿坤集团独家冠名的“鸿坤昆仑决自由搏击冠军赛”固定于每周日下午16:00-18:00在江苏卫视进行首播;2017年,鸿坤集团又冠名了昆仑决的新赛事:“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该赛事登陆CCTV5,并固定在每个月第一周周四晚上22:15-24:00直播。鸿坤昆仑决,已经成为顶级搏击赛事的代名词。

本次比赛所在的“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位于“西红门体育公园”内。西红门体育公园由鸿坤集团斥资2亿余元建设,将体育馆、公园、商业完美融合,是准绿色三星建筑。

从共同在西红门体育公园打造“世界搏击中心”,到鸿坤集团独家冠名昆仑决赛事,共同合作成立“搏击俱乐部”,再到鸿坤控股旗下的亿润投资集团投资昆仑决,鸿坤和昆仑决进一步走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紧密合作局面。基于双赛事冠名、场馆合作的基础,鸿坤集团和昆仑决已经携手打造出了“地产+体育”的创新城市运营模式,推动城市活力提升。

地产+体育,西红门模式再升级

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跨界体育产业只是鸿坤大地产、大金融、大文旅布局中的一环。在西红门地区,鸿坤深耕15年,摸索创新出一个独有的“西红门模式”,并将之复制到了更多都市圈,推动城市活力提升。

在北京西红门区域,鸿坤打造了住宅地产、产业园区、商业、写字楼项目,基于城市发展需要,建设了体育公园、学校、医院、养老院等,还协助西红门政府打造了西红门创业大街,并吸引了包括优客工场、昆仑决、长江传媒、王芳影视等一大批优秀创新型企业入驻。西红门已经成为一座产城融合的国际化新城,在满足人们居住、工作、创业 、生活、休闲、医疗、教育、金融需求的同时,鸿坤也赋予了西红门独有的“活力”和“艺术”标签,使得西红门成为北京城市发展的一个样本。鸿坤的这种运营模式,也被业内称为“创新型城市运营模式”。而鸿坤与昆仑决的合作,无疑又使这种模式再升级,体育的介入,让西红门的未来具备了更多活力和可能。

因为鸿坤,因为昆仑决,西红门将会有更多可能。期待鸿坤昆仑决继续推动体育产业发展,促进西红门样本模式迭代更新,打造城市新名片。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