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融信中国:铭记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标杆

2017年04月11日10:3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期,在人民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上,融信中国凭借“融信公益基金会”、“融信国学堂”等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品牌形象标签,被评选为中国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

融信中国,成立于2003年9月。成立之初,企业就定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集团成立13年余载,始终坚持“融铸诚信,造有情房”理念,在贡献地产精品,满足更高层次、多样化的人居需求的同时,融信坚持强化品牌内涵与产品理念“双输出”,积极关注民生和公益,运用专业能力与企业资源积极投身社会责任事业,在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区域经济、改善城区面貌、弘扬国学精粹、振兴下一代教育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为更好的回馈社会,融信中国于2014年11月成立了融信公益基金会。致力于教育、环保、救灾等领域的公益活动。成立至今,融信公益基金会先后举办了多次具有巨大影响和号召效应的公益活动,例如与福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联合举办了“迎接青运会当好东道主”万人公益彩虹夜跑活动、与中国随手公益携手举办“为爱撑起世界”平板支撑吉尼斯纪录活动、为闽北儿童募捐了2300余个书包的“小红花公益计划”以及在全国多座城市开展“为爱奔跑”募捐活动等等。2016年8月,融信公益携手姚基金,在贫困地区小学系统开展首个“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以篮球游戏的方式对孩子们进行体育启蒙的体育公益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能有机会上体育课,有机会接触篮球、感受体育精神,从而帮助他们身心发展,健康成长。

融信中国除了在物质方面扶贫帮困,更认识到中国精神传承的重要性。2016年,融信中国确立了“弘扬并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品牌大理想。在这样的品牌定位下,“融信国学堂”应运而生。“融信国学堂”旨在传递中华民族优秀的价值观和文化理念、缓解和解决社会冲突和信仰缺失,并且积极承担了培养和培育下一代的重任。从成立至今,国学堂始终秉持“向社会传递正向价值观,让社会更有序,让生活有更多期待”的使命。在各地融信项目上,以所在城市文化和历史为基础,结合传统农历节日和节气组织相应主题文化活动,在售楼处开设经、史、琴、棋、书、画等各类课程,为想要了解国学、学习国学的城市居民提供交流平台。

在物质和精神上呈现品牌“以人为本”的理念的同时,融信中国还关注城市的发展,力图通过城市国学盛典来弘扬城市精神,以城市精神影响大众行为。2016年5月20日,融信在杭州举办了“有信·融归”的国学盛典,以包容城市精神号召市民拥抱G20;9月20日,融信在“初心地、起始地”福州举办了“生命生长,共RONG与榕”的国学盛典,重塑福州人对城市的归属感和荣誉感。;12月初,国学盛典登临厦门,为厦门开启了一次关于城市生活、国学文化、居住本质的新探索和新思考。

融信中国,凭借正确的企业战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能力、优异的品牌价值以及多年来在公益事业上的杰出贡献,必然将成为引领社会责任感意识的企业典范,企业发展的标杆!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