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阳光城集团:做“受尊敬的成长型企业”

2017年04月12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阳光城是一家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及幼儿教育的投资和运营管理的全国化品牌地产开发企业。曾经以三年十倍增长的业绩奠定了行业的成长性及运营效率双冠王,,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关注民生,支持公益,携手慈善,共建和谐,努力实现“做受尊敬的成长性企业”的企业目标及愿景,为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近期,在人民网于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中,阳光城集团凭借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获得参会的业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荣获“2016年度中国责任地产企业荣”称号,这与阳光城集团多年以来的社会责任担当是离不开的。

善待环境,与城市、居者与企业和谐共生

基于对城市的环境及土地的未来发展进行深层次的思考,阳光城重点布局最具发展潜力的成长性城市作为阳光城进入城市及区域的选择,力争让每一个地产项目,与区域的总体规划及土地的属性相契合,并通过规范化经营、市场化运作,充分挖掘土地的价值,助力社会的发展与经济的繁荣,与城市共同成长。

在项目开发过程中,阳光城始终不忘对当地独特文化的接受与传承,同时引入国际一流的建筑风格,营造出别具一格的社区氛围。并通过对目标客群的针对性调研,深入了解客户真实生活需求,力争满足关于生活的每一个梦想,让更多人享受到舒适的住宅产品与阳光的生活品质。

阳光城通过城市、居者与企业的和谐共生,最终实现企业对于城市文化传承、生活阳光共享的追求,践行企业对城市与消费者的责任和使命。

宜居产品,照顾城市生活的每一种需求

阳光城集团相信只有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市场,依托“高标准、高品质、高品位、高回报”四大营建原则,打造包括住宅(城市豪宅、浪漫城邦、时尚公寓、生态别墅)和商业(商务办公、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两大类产品体系及七大产品线,全面涵盖居民生活需求,以大跨度响应房地产市场的主流消费需求,力争让每一个不同的梦想,尽享阳光品质。近年,集团将新一代产品的核心理念从“以客户为导向”进阶到“以用户为导向”,在行业首次提出降维战略打磨产品,阳光城滨江悦、“睿life系”等相继面世,通过产品的升级,引导市场消费的转变,着力打造和提升企业的投资、营运及产品能力,精准把控市场节点,实现资金的快速周转和产品的高溢价。

追求品质,理解共生的价值

阳光城深知,尊重市场,善待环境,城市的建设不仅是建筑的堆砌,更需兼顾经济的发展与文化的传承。打造城市的风景,是每一个企业的光荣使命。十年如一日的品质砥砺,更是每一个企业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

阳光城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优化产品,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旗下“悦”系产品线、“翡丽湾”已成为蜚声全国的知名产品。其中,厦门、苏州、杭州等各地“翡丽湾”产品连创热销盛况、成为城市人居经典;滨江悦作为二代产品首个样本项目荣膺“中国人居设计豪宅标杆”大奖。结合福州人居的个性,阳光城集团还推出二代产品“睿Life系”,包含阳光城檀悦、阳光城融侨檀府两大项目。“睿Life系”以睿社区、睿友邻、睿产品、睿服务四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革新,倡导的是一种强调人与人的交流,鼓励相互帮助的生活方式;构建一种利用互联网社交平台与线下实体平台并以互联网思维调动业主的交流模式;打造一个能让业主重温纯朴自然欢乐邻里生活的新型社区。

阳光城集团在坚持住宅地产的同时,不断拓展商业地产、城市更新、存量资产、旧城改造、产业地产等高价值业态。商业地产业务已形成“阳光小镇”、“阳光天地”及“阳光荟”三大产品线,为城市带来全新购物休闲生活画卷。

物业服务,温暖每一位业主的生活梦想

阳光城集团在不遗余力地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更以杰出的设计师、严谨的建造师和贴心的阳光使者三重角色要求自我。力争用阳光,温暖每一位业主关于生活的梦想。 作为全国知名的物业品牌,阳光城物业成立于2001年,2002年通过ISO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已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会员单位、福建省及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多年来,阳光城物业秉持"用心服务,共享阳光”这一服务理念,在专业化的道路上持续提升,屡获行业殊荣。2015年,阳光城物业作为第一届青运会运动员村物业管理提供商,实现了青运会零投诉,圆满的完成了任务,获得了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赞誉。 2016年,为了迎合阳光城集团降维战略打造的二代产品需求,阳光城物业全新升级,着力打造“优悦+”服务品牌,融合“安心、优越、美好”与“尊贵、愉悦、惊喜”的品牌理念,拓展“教育、梦想、公益”的品牌延伸,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物业服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