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海棠湾8号张杰:海南房地产市场存量不多

2017年04月13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一年一度的北京春季房展会今天在北京展览馆开幕。阳柳集团海棠湾8号的项目负责人张杰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国家整体战略的发展调整,三亚城市的改造和建设,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去年海南购房热情高涨。现在,经过这拨购房狂潮,海南房地产市场基本上上存量不多了。

今年3月11日,三亚市政府发布《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收紧三亚楼市的信贷政策和市场秩序监管。

张杰看来,三亚楼市近期回暖显著是此次限购限贷升级的重要原因。“由于井喷的数量太大,政府出于对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考虑,希望回归到理性、健康的轨道上面来。”

对于旅游休闲地产的发展方向和投资前景,张杰表示,中国房地产这些年走过来经历了几个阶段,旅游地产、文娱地产这几年非常火,中国有很多自然条件非常优越的地方,希望注重多元化的产业发展。文娱和旅游地产将来是一个朝阳行业,我们都对它比较期待。

据张杰介绍,海棠湾8号位于海南三亚海棠湾南田温泉度假区,占地232亩,总体规划面积超过24万方平米,产品包括小高层和别墅,周边配套有国际高尔夫球场、 301医院、人大附中三亚分校等等。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