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东原地产:卓越品质服务 引领房产业服务新未来

2017年04月14日11:2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期,在人民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上,东原地产集团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社区特色服务,以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等四大明星子品牌,从儿童成长、人文亲邻、居住配套等方面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配置及服务配套。从而一举获得“2016年度房地产服务创新企业”这一殊荣。

多年来,作为社区运营创新的践行者,东原始终在坚守客户逻辑的基础上,潜心研究每一位客户的社区生活细节,打破传统的产业链结构,全力投入社区运营模式的研发与落地,并通过一系列的社区子品牌,成功实现在社区运营方面独特的竞争力,打造独具东原特色的社区生活范本。

基于客户的社区生活需求,东原推出“俱乐社区”社区运营3.0体系,形成了“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四大社区子品牌,分别从儿童成长、人文亲邻、社区配套、特色精装修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社区服务。

去年年中,东原推出了新型“俱乐社区”载体——东学园。通过建立有温度的社群,创造社区的新型精神家园,把业主作为社区文化生活的真正主角,让业主深切体会到“有心、有趣、有品质”的生活。目前,东学园已开展线上、线下的各类社群活动,深受业主家庭欢迎。在未来,东学园将选择戏剧作为社群活动战略明星,阅读、亲子等社群作为主力社群、场地日常活动作为社群活动的补充,独立发展形成自身独特的产业体系,并为品牌文化进行输出。

而最为市场熟知的童梦童享是一套针对0-12岁儿童在社区生活成长中对安全、娱乐、教育、尊重四大领域所需的社区儿童成长系统。作为国内首个提出儿童社区概念并形成系统的房地产企业,东原地产制定了业内第一个儿童居住标准,在灯光设计、植物空间、标准构造做法、安全防护等方面的严格的规则设定。经过近5年的发展,东原地产对儿童社区的成熟模式和领先见解,亦不断成为后来者的参考系。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软环境硬设施,东原地产还与其他公司项目合作:在教育资源方面,与4大幼教品牌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才儿坊幼儿园、三色幼儿园、红黄蓝幼儿园达成战略合作。在医疗资源方面,东原与新加坡绿叶医疗集团合资成立上海绿叶迪马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在医疗健康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优先于东原地产开发物业内共同投资医疗健康项目。由此可见,东原地产为住户提供更多高于居住的附加值,使得品牌备受青睐。

2017年4月9日,东原地产集团正式将总部整建制从重庆搬到上海。未来的东原地产将以虹桥世界舞台为原点,将优质的社区服务和运营模式从重庆推广到更加宽广的舞台,将成功晋升成为房地产业的“宇宙新贵”。

短短数年,东原地产在深入了解客户的基础上,不断打造出适宜各种居住需求的社区品牌,通过对不同资源的整合以及与教育、医疗等机构的合作,创新社区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居住社区的产品附加值。现在东原地产又以国际化大都市上海为起点,在当下这个略显模糊且竞争激烈的楼市里,东原地产将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认真的态度,潜心磨砺,以文化人,以跨越式的速度成长为房地产行业里提供优质服务模式的典范。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