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骏置业京城力作——西山天璟获评“年度口碑项目”

2017年04月18日12:0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期,在北京召开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上,中骏·西山天璟因其优秀的口碑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当选为“年度口碑优秀项目”。此次中国房地产互联网峰会由人民网主办,邀请了诸多业内外人士、专家参与。

据悉,中骏·西山天璟是中骏置业旗下高端“天”字系代表作,是继中骏·天宸亮相德胜门之后,落笔北京西山的又一高端精品。中骏置业将多年积淀的筑造资源,融入北京悠久博大的地域文化当中,同时也为企业高端产品系的构建创造了经典范本。中骏置业积淀多年的情怀和责任,也是打造北京西山“天”字系产品的信念和动力。

隐于西山 出入繁华

北京,是一座有东方文化血脉与土地价值的城市,同时也是世界中心都市。而西山,自北京城诞生起,即是“天下之脊”,意喻家国脊梁。从清代“康乾盛世”开始,三山五园成为中国文明史上的盛世标签。地脉与文脉,代表着每一个时代中人们的宏大理想。西山就是900年大国人文深厚积淀,世人仰望的文明之“山”,北京城市中的“北京标签”。如今,在这座“山”的地脉深处,山水天地间,中骏种下了一棵带有时代印记的未来建筑。

今天的西山,已经发展成为都会级的繁华生活圈。阜石路全程无红绿灯直达内城。项目周边“四横四纵”立体交通,贯通北京东西。快速抵达京西多个商圈,须臾簇拥繁华,顷刻回归静谧。与城市发展的脉络同步,却又与繁华喧闹保持适度的距离。

中骏置业在全球一体化的中国时代,将世界元素注入这片东方文化积淀的元壤,激发土地全新的生命力,做启发思考的居住空间,倡导精神内涵和文化品位,将它们融于居住。让古老的空间焕发世界级湾区生活魅力,打造世界湾区生活样本。

中骏·西山天璟所在的三面环山、一面环水的天然环境,自然与人文景观交相呼应,不仅是北京最具宜居价值的区域,更是世界级湾区的理想环境。

品质基因 源于积累

中骏集团,1987年源自福建,2010年上市香港。经过30年发展,现已成为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办公地产、度假地产综合开发实力的全国性城市运营商。在中骏3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专注对于作品的打造,用匠人精神,专筑每一位置业者的感动细节。

中骏将东意西境设计的极尽考究,融入园林与空间的每一个细节当中,将人们对家的眷恋,呈现在生活的每一天,将以西山文化为代表的中西美学艺术,日复一日深入到空间环境与精神涵养当中,成为当下时代西山区域的理想家园。

在空间的雕琢上,西山天璟为品质生活者打造精致华宅,把全功能空间融入家庭成长每一面中,聘请设计界知名大师操刀,担纲室内空间设计。并且,西山天璟将“东西意境”的设计精髓,以现代简约风格在细节处倾情演绎。

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这背后的基因,是中骏做了三十年的重工制造。中骏置业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在1987年成立了中国第一代生产制造挖掘机的企业,并且与日本两大重工品牌长期合作。之前的交流中,黄朝阳就说,潜移默化中已经被日本企业严谨、精细的匠人精神所影响。在他看来,从制造业到房地产,有一点是相通的,那就是品质。

细致与稳健立基,是中骏的企业品格,也是新一代闽商的品格,它让企业发展逐步强大进而成为世界级企业。2017年,伴随着中骏开始实施布局全国的战略,回归一二线城市。北京区域成为中骏战略布局中的重点。而西山天璟同中骏·天宸一起,代表着中骏回归北京市场的实力和决心。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