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唯美家·唯己知”红廷别墅装修设计大赛正式开启

2017年04月20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暮春之初,万物荣华,北京红廷别墅迎来了“唯美家·唯己知”私人定制装修设计大赛。此次大赛主要为红廷201栋别墅产品征集私人订制装修方案,为每一位独栋业主定制心中唯一最美的家。

我们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个家,这个家承载着我们的所有美好、幸福、还有日常生活的每时每刻,是心安处,也是梦归处,更重要是,它美在我们内心深处,样子只有自己知道。如今现代流行的装修风格是你想要的吗?能否有设计师可以设计出符合自己要求的美家呢?

有人喜欢禅意家装风格,注重精神层面的体验,在沉稳、内敛、含蓄的家庭情景中感受无即是有,少即是多的精神境界;

有人喜欢典雅大气,实用舒适的美式大宅现代简约风格,抛弃反复的设计,在意温暖与舒适的家居体验;

有人喜欢意大利现代风格,将生活与艺术完美融合,既简约也彰显活力,在时尚潮流的年轻人圈里更受青睐;

有人喜欢浪漫神秘、纯洁自然的北非摩洛哥装修风格,大胆的跳出传统主流,追求与众不同的异域风情…………

每个人心中最美的家都不一样,红廷别墅有多少业主,就会有多少美丽的家。这次“唯美家·唯己知”私人订制装修设计大赛,将给每一位业主私人定制装修方案,再现每位业主心中,最美的家的样子。

而对所有别墅装修设计师来说,此次红廷别墅的私人订制装修设计大赛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据悉,此次大赛最终结果将综合大众评分、业主评分、专家评分三方的结果,决出一至三等奖,并分别获得丰厚的奖品,设计师大展身手的机会来了!

作品征集时间为2017年4月19日至5月1日,请将参赛作品发送到邮箱:hongtingzhengji@163.com 另附上姓名或公司名称及联系方式。参赛作品要求全套设计方案附设计理念,形式不限。

参赛资料下载:关注红廷别墅微信公众号,回复“参赛”,获取下载地址。

或者直接打开地址下载相关资料:http://pan.baidu.com/s/1dFtc4Rv。

后续活动详情请关注宫廷别墅官方公众号

(红廷别墅公众号二维码)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