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与爱童行,有你有我

儿童公益集市 亲子共享格拉斯欢乐时光

2017年04月24日10:59 |
小字号

与爱童行,有你有我,第二届格拉斯小镇儿童公益集市,与亲子相约在最美的季节。这里不仅有逛不完的河湾美景,还有淘不尽的童趣精彩。

跳蚤市场,亲子派对

在小镇绿草坪上,各式玩具、童趣书籍、洋娃娃……别有一番风情,每个创意摊位都蕴藏着惊喜,小小集市每一个场景都仿佛在复刻跳蚤市场界的浪漫巴黎。

在商界里,这些孩子们很有精英魅力,推销商品、自由交易、以物易物,他们在这个国际化的小镇,交换着彼此的快乐,同时也收获友谊。

公益集市,国际小镇

在公益集市,有义卖摊位,同时接受现场捐赠,小朋友们将闲置的衣物、图书、文具等物件通过这次的公益集市进行捐赠,传递宝宝们的爱心。

在充满欧式浓郁氛围的小镇中心,在风景怡人的河湾,我们与每一缕清新的风、每一束阳光、每一声鸟鸣、每一股流水共度悠闲时光。

幸福不用刻意放大,景色也无需过多渲染。走入法式浪漫小镇,就能找到悠然生活的期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