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聚焦功能性改善 正荣地产发布精工系产品

徐倩
2017年04月25日07:1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5日电(徐倩)被誉为“改善大师”的正荣地产再次掀起了一次产品革新。

4月22日,正荣地产正式发布精工系列产品,意味着以“正荣府”为命名的新一代产品在全国层面上落地,截止目前,10座正荣府已经遍布包括上海、武汉、福州、莆田等在内的9个城市。

正荣地产总裁林朝阳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追求的不只是物质表现,精神诉求才是根源。在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正荣地产秉承一份‘匠心’打造人本主义的产品及服务,从生活方式、价值观、思维方式等更深层次出发,通过全新正荣府产品系呈现对当代中国居住文化的理解。”

(正荣地产总裁林朝阳)

聚焦功能性改善

正荣地产副总裁陈建熙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正荣府主打功能性改善,追求空间利用的极致化,彰显的是正荣在产品细节上的匠心,此次,正荣府产品线的正式推出也意味着正荣地产在总部层面对产品线的进一步系统化和规范化。”

在对改善型客群进行分析后,陈建熙称:“改善级客户,对于生活的要求很高,希望通过住宅产品体验更高的生活品质。我们希望通过产品的模块思路,细化模块的产品研发概念,提升客户的生活体验感,同时模块的拼接可以更宽的适合客户的适用度,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不同生活阶段的要求。”

一份正荣地产改善型客群的分类表中,显示了正荣地产将这一群体划分为“喜结连理”“丁克家族”“三口之家”“三代同堂”“二胎家庭”“相伴一生”等多个维度,而每一个维度都有其具体的空间需求,比如家庭办公空间、育儿空间等。

“正荣府产品线主要面向的是‘首改为主,再改为辅’群体,目前,市场上这种产品也比较多,但是,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正荣府从产品细节入手,需求突破和创新。”正荣地产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吴强对记者表示。

在细节上,正荣府注重收纳体系的创新,在总面积不变的情况下,使得空间利用率进一步提高。比如,正荣府拥有双玄关设置,分别为礼仪玄关和功能玄关,功能玄关主要是收纳,包括可容纳41双鞋的鞋柜、可容纳儿童推车和旅行箱的下柜和放置外衣的上柜。

在产品标准化方面,餐厨一体化也是创新之一,分别设有中厨、西厨、餐厅三个功能性模块,而三者之间的互动,使得空间体验更加自由和舒适。

值得注意的是,在正荣的户型设计中,尤其贴心的是极具功能性的家政空间系统,让工具、储藏、收纳凳整洁有序,同时洗衣空间通过日常动线分析进行科学的设计,洗衣、清洁同步进行,有效的减少家政时间。

倡导全生命周期理念

正荣府不仅考虑了内在的功能空间,在社区层面,也让业主提升尊贵感和仪式感。比如,迎宾广场、酒店式社区大堂、风雨连廊、迎宾大道、中央会客厅、邻里交流空间等,正荣府将这些“加分”元素形成“标配”,使得每一座正荣府都成为当地的标杆之作。

除了在户型设计中考虑到每一个生命阶段所需要的功能性外,正荣府还设置了正荣农场、健康跑道、全龄段活动场地、正荣书院等社区功能空间,符合了儿童、成年、老年人的不同需求。

以“全龄段活动场地”为例,其分为老人+婴幼儿活动场地,青少年活动场地、成人活动场地。日常生活中业主家中通常是由老人照顾婴幼儿,因此正荣贴心地提出复合老人与婴幼儿需求的活动场地。孩童玩耍的时候,老人既能进行简单的锻炼,又能兼顾照看孩童的安全。不同年龄段的活动场地针对人群特征设计器材和场地,涵盖所有正荣业主的健康生活。

此外,正荣农场也是正荣府的特色,在正荣农场中,父母与孩子一起劳作,一起成长,享受田园劳动的亲子欢乐时光,向孩子传递自己的关爱,增加家庭凝聚力。

提升产研能力新变革

据吴强透露,此次正荣推出精工系产品线,是基于全国9个城市10座正荣府的实践,产研团队对每一座正荣府进行了复盘,针对客户的喜好、需求进行改良,创新,试错,最后总结出一套标准化的产品要求。

吴强表示:“正荣府作为精工系产品,提出‘功能性改善,考虑到了首改群体的心理需求和经济能力,这类群体特别注重空间功能上的改善,而他们的预算却相对有限,不能单一维度的进行空间上的扩展,所以我们要在控总价、控面积的思路下,精打细算,让每一寸空间释放它的价值。”

据了解,正荣地产目前已经形成了四大产品线,包括悦字系、精工系、大师系、典藏系,分别针对刚需、首次改善、高端改善、终极改善四大客群。在精工系产品正荣府推出之后,还将陆续推出其他产品线。

事实上,正荣地产正处在发展的快车道中,在冲刺千亿的道路上,产品的标准化和系统化显得尤为必要和及时,这不仅是规模扩张的保证,也是提高产品溢价率的必经之路。

陈建熙透露,近年来,正荣地产主动提升产研能力,特别在产研人才的培养和挖掘上注重投入,其认为“人的投入是核心的投入,对于优秀产研人才不设上限。”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