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揭开萌宠的“疯狂”一面 鲁能格拉斯宠物狂欢季即将登场

2017年04月26日17:0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春夏之交,气温舒适宜人,正是适合带上爱犬出门活动、放松愉悦的最佳时节。4月30日至5月1日,2017格拉斯小镇宠物狂欢季将在鲁能·格拉斯小镇举办,邀您和爱犬共赴一场贵族盛宴。届时各路宠物达人与他们的爱宠都将现身江湖!飞盘大赛、距离赛、跳远……这场萌宠界的才艺大比拼看点多多。

此前已举办过两届飞盘狗比赛,获得了众多高端人群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赛事的直播和训犬讲座也给鲁能业主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许多有宠物的业主翘首以盼新一届活动的到来。

此次宠物狂欢季,将有包括飞盘赛、距离赛和宠物跳远等赛制项目。而赛制分组包括由国家队和职业赛犬参赛的高级专业赛、业余犬和业主犬参加的初级娱乐赛以及趣味赛。根据活动安排,在赛后还将有专门针对鲁能格拉斯业主的宠物饲养讲座,以供业主了解如何科学正确的饲养自己的爱犬。

据了解,针对高端物业置业者饲养宠物情况做过的调查显示,在高端置业者中,80%以上的家庭已经将宠物视为家庭生活中的一员,宠物为人们带来了更多欢乐和慰藉。因此,打造高端温情别墅社区居住文化不仅需要对“人性化”的考量,也需要从细节上考虑到业主与爱宠的生活娱乐需求。

更重要的是,作为此次宠物狂欢季活动主办方的鲁能格拉斯小镇,希望能通过举办此类社区活动,促进主人对宠物的爱与责任、人与动物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升华对动物、生活、自然的热爱。同时将格拉斯小镇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和社区素养向大众展现。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地——鲁能格拉斯为京城之中少见的低密度纯独栋别墅社区,项目位于中央别墅区东岸的温榆河畔,拥有上佳的原生态环境。社区内配套设施齐全,为业主打造了娱乐健康、商业和文化教育,三大体验区域。3万平小镇中心,涵盖红酒坊、咖啡厅、原乡餐厅、图书馆与太极禅。搭配源自法国格拉斯小镇异域风情的建筑设计,为热爱生活的财智人群创建了自然和谐的生态别墅区。完善的社区生态环境与配套,也为举办各类大型赛事活动提供了硬件上的支持。

据鲁能格拉斯项目负责人介绍,除了此次将要举办的宠物狂欢季,社区还会在近期打造一系列以宠物、运动、爱心拍卖、公益夏令营等主题的优质社区活动。其目的在于将贵族精英文化融入小镇形象,同时也把和谐、有爱的居住理念贯彻到社区生活之中。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