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这个劳动节,景瑞喊你来动起来!

2017年04月30日08:0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这个五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可是看的到处都是人;这个五一,商场打折季,我想去逛逛,可是银行卡余额不够;这个五一,难道只能抱着微信刷朋友圈?

难道抱着微信居然能赚到钱?准确的说,是抢到。这个五一,景瑞真的邀请你来抢抢抢!

抢红包

作为一名已经步入中年的资深90后,正在买房的我早前就关注了景瑞地产官方微店,令我惊喜万分的是,五一假期三天,100000个红包从天而降。从4月29日、4月30日到5月1日,只要登录到景瑞地产微店,就可以抢微信红包,不同时间段多轮抢红包,不怕抢不到!

昨天上午,我兴喜进入微店页面,醒目的“红包人人有”映入眼帘。倒计时的紧张心情啊,一到10点我立刻开抢,但万万没想到,这红包迅速被抢,我就这样的与红包擦肩而过。

按照游戏规则写着15:00第二波红包雨,下午14:59我再次守候在景瑞微店页面上,摆好姿势,3秒,2秒,1秒,点击,转发,2秒搞定,果然红包来啦!

抢礼物

我要红包,也要礼物!

逛微店的时候,我被“3D梦想定制家”的互动小游戏吸引了,我尝试着点击进入“定制空间”后,就来到了一个空的房间内,可以移动墙进行空间风格的转变,还可以将各种喜欢的家居和装饰拖到房间里,按自己的意愿进行布置,这游戏也太好玩来吧!

精心挑选了家具和装饰品,布置好我的“浪漫满屋”后,我迫不及待地分享朋友圈,求赞求鲜花,一刷排名,我已位居第二,真心希望可以继续保持积赞排行榜的前十名,这样就可以获得乐高玩具了,想想就好激动啊!

抢优惠券

我没想到红包和礼物,那只是小意思,能抢的还有更大的!

抢完红包后,我又来到微店主页面,细心的话可以发现,在景瑞微店的主页面,有随机飞出的钞票,眼疾手快的我迅速点击钞票,竟是5000元优惠券从天而降。对的,只需要手指轻轻一点屏幕上显示的钞票,就可以抢到5000元的优惠券,我自己私藏了一个5000元的优惠券,还转发了闺蜜一张优惠券。

一张优惠券,就意味着我仅仅动一动手指,就为买房省了5000元,相当于免去我多日熬夜加班的辛苦。

抢特价房

5000元你也说看不上眼的话,那我推荐你特价房!一线滨江豪宅一口气给你200万!真想坐一回美联航,买十套尚滨江,一夜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推荐给要入手的土豪朋友,在景瑞微店主页面上有右侧黄色背景的“特价房源”一栏,点击进入专属购房直通车,选择你所在的城市。特价房的优惠力度空前,在上海,景瑞尚滨江项目总价2190万一套,优惠价格1990万一套,我的天呢!200万的特价力度,真是一个大大的折扣!

不仅是线上的活动,景瑞在项目上还准备了缤纷的定制系列活动,有涂鸦定制亲子装、与花艺师共同制作水培植物、创意手机美容等,亲手完成一个个小创意和小确幸并且打包带走,内心真是满满的幸福感。

在看过“定制化”的样板间之后,我更加动心了,原来“梦想家”不仅仅停留在线上的游戏中,而是真实的存在我的生活中:我未来的家不是千篇一律的样板间,不是冷冰冰的装饰墙,不是风格单调的家具,而是个性化的装饰,是有温度的空间,是充满创意的地方,更是爱的所在!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