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世茂发布高端公寓类产品线

2019年05月05日12:5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继四大产品线之后,世茂再次发布了高端公寓类产品线。近日,世茂“天誉系”产品线发布会在南京和杭州双城同时发布。至此,世茂五大全生命周期产品线已完整呈现。

世茂相关负责人表示,得益于世茂天性领先的品牌基因,天誉系秉承“开创与引领”的核心理念,打造符合高净值人群高级审美的未来趋势型高端住宅作品。目前,世茂天誉系已落地南京、杭州两座城市,结合时代的趋势探索,未来还将亮相于深圳、北京等城市。

2016年5月13日,世茂集团拍下河西中G11混合地块,该地块正是位于河西CBD核心位置的世茂南京天誉项目,项目建筑面积近77万平方米,包括约300米摩天写字楼、洲际五星级酒店、高级购物中心、服务式公寓、塔尖住宅等多业态。

杭州世茂钱塘天誉,择址城东新城,同时对接武林及钱江新城两大核心板块。得益于城东TOD住区的规划,以东站为枢纽,贯穿东西,近享商业繁华。

“天誉系”在杭州和南京的落地有其市场象征性,两个二线领头城市,未来的经济发展处于强势上升期,人口净流入大、高端置业市场发展潜力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世茂天誉系产品线的发布,标志着五大产品线全面亮相,同时覆盖了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住房需求。

此外,世茂方面表示,今年世茂将对旗下专业公司实行公司制转型,以实现收入与利润的高效增长,力争未来三年收入年均增幅达40%以上,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对酒店、物业进行分拆上市。(房晓雯)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