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贝壳首批居住领域“五星经纪人”诞生 

2019年08月07日15:1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贝壳找房“星光榜”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成都、深圳、郑州七大城市的85位优秀经纪人凭借在专业、服务、合作与业绩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从十数万名经纪人中脱颖而出,成为贝壳平台首批“五星经纪人”。

从7月底到8月中旬,伴随着贝壳平台各城市英雄大会的五星经纪人一一上台授奖,贝壳“星光榜”评选五星经纪人的初心愈加明晰:通过平台的激励与赋能,帮助优秀的经纪人获得更多成长和成就,并为新一代经纪人树立更专业的职业形象和社会认知。

贝壳天津站“五星经纪人”集体亮相

手持奖杯,胸佩五星勋章,在家人、媒体和近万名同事的共同见证下,天津13位五星经纪人登上贝壳天津2019跨品牌英雄大会舞台中央,荣耀加冕。部分经纪人甚至成为了贝壳的形象代言人,在央视亮相。比如来自天津链家的冉姣姣,将在今夜起亮相央视一套,成为首批登陆央视的房产经纪人代表,将专业与自信的新一代经纪人形象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自5月27日启动以来,“五星经纪人星光榜”评选活动受到了众多关注,获奖的他们也将陆续收获各种荣耀时刻:在各城市的英雄大会现场,他们将成为上万经纪人中最耀眼的代表,接受勋章与嘉奖;在贝壳平台上,每一位五星经纪人都将得到大量贝壳币奖励,为更好作业提供助力;同时,每一位经纪人都拍摄了个人形象彩照,并以形象海报形式投放到自己服务社区中,在周边社区获得更多关注与信任。

“五星经纪人代表着贝壳平台上房产经纪人的最高荣誉。”贝壳“荣光计划”相关负责人介绍,“星光榜五星经纪人”评选希望通过科学的评价体系,来评估房产经纪人在专业、服务、业绩和合作上所展示的能力和价值,并且让这些优秀服务者自身的价值,服务者的精神和他们的成长故事得到传扬。

截止2019年7月初,贝壳平台业务覆盖98个城市,连接188个新经纪品牌和2.23万个门店,超过25万经纪人在平台上提供服务。在过去一年里,平均每天为3000多个家庭找到理想居所。

(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维娜、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