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新城控股:计划招募超700名应届生,校招规模逐年扩大

2019年09月17日15:5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城控股2020届校园招聘计划面向全球高校招聘超700名应届生。

  从2016年的176人、2017年266人到2018年的407人,再到今年计划招募超700人,新城控股近几年的校招规模稳步扩大。

  回顾新城控股近些年业绩增长的背后,人才是其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从确立各校招品牌管培生成长计划,再到组建以培养企业内部人才为主的实体企业大学——新城商学院,新城控股不断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驼行”团队。基于在人才建设方面的突出表现,新城控股已连续14年获评“中国优秀雇主企业”,13次荣获“中国最佳雇主”称号,10次荣获“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称号,优秀雇主形象备受认可。

  新睿计划走进23所高校,拟为400名精英人才插上理想的翅膀

  作为新城控股主打的管培生项目,新睿计划是新城控股面向全球应届生(含本科、硕士和博士)所定制的精英人才招募培养计划,核心目标是帮助应届生尽快实现职场蜕变,成长为中高级管理者。

  据悉,2020届的新睿校园招聘延续“给理想造一座新城”的主题,9月18日起,将连续走进全国23所高校进行宣讲,足迹遍布上海、南京、北京、天津、武汉、重庆、西安等城市。招聘范围包含20大岗位类别,覆盖设计、工程、投资拓展、成本、招采、融资、法务、财务管理等各个业务板块,计划招聘近400人。本次校招的线上网申已于9月3日对外开放,应届生们可通过“新城控股”官网及“新城控股招聘”微信公众号进行简历投递。

  自2000年推出以来,新睿计划已历经20届,累计向新城各岗位端口输送优质人才逾千人,为公司培养了数十位总裁或总经理级高层管理人员,以及近300名中层骨干,其清晰完备的人才培养与晋升体系也已成为行业内人才培养标杆。尤其是在近两年,新城控股提出了“3-6-9成长计划”,系统打造了新员工分步成长的发展规划,使得对管培生的培养更加完善。

  筑梦、森睿、新悦齐头并进,诚邀300名优秀学子共筑幸福新城

  除新睿计划以外,新城控股今年各业务板块设置了300多个专业类校招岗位,定向培养各业务板块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这对新城而言是新的人才培养尝试。

  其中,营销业务板块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推出了“筑梦生计划”,通过招募150名高潜质的应届生,经过系统、科学的培养,助其成长为优秀销售专业人才;建筑设计业务板块推出了“森睿计划”,计划招聘超60名应届生,通过特定培养计划和职业路径发展,使其快速成长为专业高技能人才和后备管理骨干人员;商业营运业务板块推出了以培养项目公司业务管理人才为目标的“新悦计划”,提供招商管理、营运管理、企划管理等5个专业方向的超150个岗位。

  专业类人才的定向招聘,将为新城控股各业务板块更加精准地输送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打造一支人岗适配、技能得到充分发挥的专业人才队伍。

  应届生留存率达80% 高管团队平均司龄长达9年

  新城控股在高标准引进外部人才的同时,还不断强化内部人才的培养和激励。据悉,公司基于新城商学院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新员工的个人实力和综合素质;通过带教积分制度、清晰的晋升路径及全方位多层次的激励机制等方式,帮助优秀人才快速成长。

  由此,新城控股2014年至2018年共入职应届生773人,留存逾600人,整体留存率达80%。此外,新城控股还拥有业内稳定的管理团队。其高管团队平均司龄长达9年,其中17人已为公司服务15年以上。

  为进一步吸引人才,新城控股2018年还打造“5E”人才体系,持续为企业发展聚拢优秀人才。今年7月,统计显示集团有近17%的员工在半年度人才盘点中因表现优异获得晋职晋薪。

(责编:许维娜、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