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科弗农小镇公益健步走活动举行

2019年09月24日15:51 |
小字号

9月14日 ,2019年V盟公益健步行走,守护水源健康公益活动,连续第三年如约而至。

活动从弗农小镇的广场出发,经由密云水库南线-白河一圈后返至弗农小镇。大家用脚步丈量距离,燃烧的卡路里也将以等额价值,捐献给水源保护基金会,为守护母亲水源,公益行走,贡献一己之力。

据悉,V盟2019公益健步走, 守护水源健康活动,由北京水源保护基金会、V盟、KEEP三方共同发起,由万科弗农小镇、万科翡翠西湖参与承办,倡导捍卫生命之源,致力于为北京健康水源做出一份贡献。三年来,超过两千组家庭参与到此项公益行动中,本次更是单场超150组家庭自发参与。

2017年夏,万科将其小镇产品系首发项目弗农小镇落子于密云水库南岸。小镇公共绿地65.2公顷,绿化率40%,六十余种植物花草围绕,绿地与居住面积配比1.5:1,户均绿地占有面积174-300平左右,在这里,两年的时间已经迎来了六百余组业主。(房晓雯)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