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万科,新引擎下探索新场景

2019年12月30日11:08 |
小字号

近年来,在租购并举的的政策下,住房租赁市场迎来发展风口,而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宅成为房企切入租赁市场的一个端口。

在房企试水集体建设用地建租赁住宅道路上,北京万科样本率先亮相,其操盘的成寿寺、高立庄项目,已开放城市展厅部分,开始向周边企业和个人预租,预计2019年1季度末,2季度初正式开业上市。

截至目前,北京万科已经获取了6个集体租赁住房项目,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提供总计21498间租赁住房,总投资额约90亿元。

据介绍,新的周期下,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北京万科提出未来三年的五个新引擎,即“TOD、科创园、文创园、产业小镇、旧改”。截至目前,其TOD、科创园、产业小镇、旧改等在北京均有序落地,建立起新的差异化城市资源获取能力和产品构建能力。

在养老产业上,北京万科肩负社会责任,积极探索邻里式养老,以北京随园养老中心为代表的随园产品线,采用“邻里式主动社交+全方位健康照护”的照料模式。为了能够调动老人积极性,北京万科养老推出创新工具——幸福银行;为了服务的标准化和精细化,开发出V-Care智慧照护平台和V-Care护腕手边,以便及时接收并响应老人需求。

另外,2019年的北京万科,继续围绕城市发展、围绕客户需求,在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道路上转型,在住宅开发、养老产业、长租公寓、城市更新等领域持续发力。

在住宅开发方面,2019年北京万科多盘联动,产品类型从普通住宅到花园洋房再到别墅产品,客户群体从初级置业者到中级改善人群再到终极置业、度假人群。

2019年,北京万科持续产品创新,无论是细微的线脚设计排布,还是对1平米空间的不同运用,以及科技、互联网的嫁接,都注入对产品的信念,附加更多的价值和情怀。(房晓雯)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