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链家经纪人品质服务创新大赛榜单揭晓

2019年09月27日16:24 |
小字号

日前,链家经纪人品质服务创新大赛揭晓了获得品质方案奖前三名的十个参赛方案,以及十个创新好点子。

依照赛事规则,本次大赛共有63份方案通过了严格的筛选并参与最终荣誉榜单的角逐。作为客户服务最直接的触点,参赛经纪人从客户服务中的痛点出发,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思考。

自7月16日正式启动以来,链家经纪人品质服务创新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城市公司的前期参与,最终24个城市公司参赛并提交了超过1000份方案。其中,北京、上海、武汉分别以351份、346份和197份的方案数量位居前三名。

“除了为链家的品质服务创新提供方向,此次大赛的意义还在于,它在链家内部形成了良好的品质竞赛氛围,激发了创新的活力,驱动链家人在人员、工具、环境以及服务等方面对自己提供更高的品质要求,以更高的‘品质’意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此次大赛的项目负责人介绍。(房晓雯)

(责编:孙红丽、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