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东莞楼市供应潮3月到

蒋幸端
2017年02月23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楼市供应潮3月到

  用数据看变化 用事实话楼市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幸端

  据东莞中原监测数据显示,从2月底开始,万科云城、万科珠江东岸、长安碧桂园等众多项目将陆续开盘或加推,预计3月楼市或掀起一波供应热潮。另外,从产品类型来看,即将推货的项目大多押宝刚需洋房产品,80~120平方米的刚需洋房产品占比较大,如万科珠江东岸推73~96平方米洋房、万科云城推77~93平方米洋房等,仅锦绣山河等少量项目有大户型产品推出。

  有话说

  短期楼市走势 3月见端倪

  今年楼市的春节淡季似乎特别长,春节后整个楼市推出新货较少,市场以消化库存为主。春节后虽然大家陆续开始看房,但是买卖双方的博弈仍在持续,市场仍然冷清。不过这种情况在3月或将改变。

  3月是一年当中传统楼市的首个旺季,因此大部分开发商看好3月份市场,押宝3月楼市。随着3月新品入市,市场的定价情况、购房者的接受程度甚至是一定时期内楼市的走势或可初见端倪。有置业打算的购房者,也可以多关注3月楼市,了解情况。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