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万科举办2017年写字楼春季渠道发布会

2017年03月31日14:5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3月29日,北京万科2017年写字楼春季渠道发布会于中国大饭店举行。北京万科向业内和媒体介绍了北京万科写字楼与产业业务的城市战略布局、资产持有规模、旗下业务及项目发展等。

近年来,经过发展,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转型思路逐渐清晰。2016年,北京万科及北方区域提出“6+X”战略,“6”计划代号由A到F,其中A计划又名曼哈顿计划,即写字楼和产业园的资产改造。于此,北京万科正在积极探索该业务的转型方向。

关于“曼哈顿计划”,借鉴的是美国纽约市中心部位曼哈顿岛的存量资产收购与改造,具体是指北京万科收购一些北京的存量房地产项目后进行改造提升,重新推出适应城市规划与客户需求的产品。除了去年东四环的万科时代中心项目已揭开面纱,北京万科目前在海淀、昌平、望京、朝阳等商圈也获取了多宗资产。

活动现场,北京万科写字楼与产业园事业部总经理元喆辉致辞表示,北京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六大战役之一,是用办公与产业业务,以“站在现在看未来”的战略眼光,与城市共同发展:目前旗下核心商圈的十余持有性资产总额已超100亿,总建面已达80万平方米。今年,北京万科将通过服务式办公向市场提供2000个工位,更将通过写字楼和产业园区项目服务约500家企业以及10万产业人口。

与此同时,除了传统商务办公项目,发布会中全新空间产品北京万科V-space万创汇首次亮相。区别于联合办公空间和孵化器,北京万科V-space万创汇以项目资产价值提升及“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人性化舒适办公环境”为出发点,从舒适度、体验感、时效性等全方位的产品研究实现真正的办公物理空间的体验升级,同时提供企业办公服务和城市生活体验,为中小企业全方位提供办公解决方案和优质时效生活方式。2017-2018年,V-space万创汇已确认将落地四处项目,共计将超过7000平米。

随着城市不断发展,北京万科未来的写字楼与产业园业务发展,或引发更多的市场关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