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陆家嘴完成85亿收购苏州绿岸95%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

2017年05月09日07:55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5月8日晚,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关于收购苏州绿岸95%股权项目的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已完成。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截至目前,竞拍联合体已按照《产权交易合同》的约定向江苏苏钢集团有限公司支付了全部交易对价,并完成了标的资产的过户。

同时,2017年5月2日,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准予苏州绿岸的股东情况变更备案登记申请,并于同日向苏州绿岸核发了新的《营业执照》。

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16年10月17日陆家嘴公告,其下属全资公司上海佳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华宝信托-安心投资2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联合体以约85.25亿元竞得苏州绿岸95%股权。

10月19日,陆家嘴再发公告,因咨询监管机构,其以85亿联合竞得苏州绿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5%股权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此该公司股票自19日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而后,陆家嘴多次申请继续停牌,后于2017年4月17日发布公告称,竞拍联合体已付清《产权交易合同》项下全部交易价款。另外,陆家嘴将根据《产权交易合同》的约定推进后续工作。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