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地税实用型税收政策汇编上线

吕小军 于婧 黄琳燕
2017年05月10日10:07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地税实用型税收政策汇编上线

  近日,我市一家贸易公司会计发现,通过网页进入“南京地税税收优惠政策垂直搜索系统”,就可在“最新热点专题”栏目中浏览到分好类的税收优惠政策汇编。“地税局汇编的这些政策既权威又全面,而且除了政策要点还有办事指南。有了这个汇编,我们就不用在其他的网站上反复检索,也能避免自己查询的政策不全、解读有误等问题,真的非常方便。”这名会计说。

  记者从南京市地税局了解到,为方便纳税人查阅税收政策,该局按照“服务民生、服务发展、服务特定需要”的理念对现有税收政策重新进行了整理,形成实用型税收政策汇编,并于本月在“南京地税税收优惠政策垂直搜索系统”发布,纳税人可在外网直接进入该页面查阅。

  此次汇编共整理出24类热点税收政策,汇编内容既有政策要点,也有政策依据,还有办理减免须知。税务机关干部或者纳税人可直接查询到各税种文件规定,大大节约了检索时间。

  吕小军 于婧 黄琳燕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