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河南荥阳市房产中心 增人加班应对办件高峰

张振宇 王桂香
2017年05月12日07:39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荥阳市房产中心 增人加班应对办件高峰

  近日,为解决群众排队等候的时间长的问题,荥阳房产中心增添一系列便民措施。

  综合服务区在原来主任值班的基础上,再抽调一名业务主任充实到服务区。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每天提前1个小时上班,提前为群众开展资料预审、发放号牌等服务。印制《办事指南》2万份,让购房群众能方便快速了解政策、办事流程、办理时限。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时俊伟

  荥阳运管局

  对59辆客车年度审验

  5月10日,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对所属辖区县际以上59台客运车辆进行年度审验。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提前通知公司做好审验前期准备,要求客运企业对客运车辆车容车貌及二维码张贴情况、联网联控对接情况及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喷涂情况进行自查并整改。

  贾峪镇

  拆除违章建筑1000平方米

  5月9日,贾峪镇政府组织派出所、巡防队、国土所、卫生院、农电和楚村全体村组干部等135人,执法车辆10辆,勾机一辆,消防车一辆对贾峪镇楚村两处小产权依法进行拆除,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1000余平方米。拆除全过程采用湿式作业降尘。

  乔楼镇开展“新家庭计划”

  近日,乔楼镇计生办组织开展“新家庭计划”,对于乔楼镇楚堂村、聂楼村两个试点分组入户进行调查,共收集到800余户村民的健康情况和健康需求情况,为提高家庭成员健康水平和家庭发展能力提供第一手资料。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