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拆迁房弥漫腐尸臭味,怎么回事

2017年05月14日09:5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拆迁房弥漫腐尸臭味,怎么回事

  刑警现场排查。

  扬子晚报讯(记者 任国勇) 南京燕子矶和燕街附近有一片拆迁区域,周边还有一些居民居住,可最近一段时间这里的空气总是弥漫着一股腐尸臭味,且蝇虫飞舞。11日晚,居民实在忍受不了,于是报警。民警现场查找发现一间废弃待拆的屋子里堆放20多箱腐烂的猪肉。

  11日晚上8点钟,家住和燕街9号的王先生报警称,居住地周围最近几天是越来越臭,好像是尸体腐烂的味道,周围的其他居民也闻到越来越浓的臭味,大家也都在寻找,但始终没有找到。燕子矶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了过去。报警人王先生领着民警在一片拆迁区域内搜寻,在灯光下可见苍蝇飞舞。“我一刻也不能忍受了,我家里也臭得不能闻,今晚我就搬走,住宾馆去。”王先生说,他已被熏了好几天。经过民警查找,最后在王先生家的后面一处待拆迁的废弃房子内找到了臭味源头,这里有20多个箱子装着腐烂的肉。从包装盒上看有英文字母“pork”,翻译成中文是猪肉,真空包装塑料袋膨胀破包,爬满了蛆虫。民警戴着口罩也挡不住刺鼻的味道。“估猜是冷冻肉过期了,有人就图省事丢弃在此。”王先生说。

  随后,民警通知刑警大队赶到现场,经勘察排除人体组织,怀疑是肉制品经营户因食品过期而丢弃。目前,民警已通知街道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对这里清理,并且喷洒消毒剂消杀。

  警方表示,希望随意丢弃这些腐肉的人能到派出所主动说明情况,一旦排查到始作俑者,将追究其破坏环境的相关责任。

  (报料人:颜先生)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