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济南市民融汇城的房子约定期限快到了 房产却无法网签

王皇 实习生 张晓燕
2017年05月17日08:34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12日,市民张彰(化名)反映,自己在融汇城的房子买了近一个月了,近日置业顾问却称因房子有抵押不能网签。眼看购房协议里的网签期限就要到了,张彰非常着急。12日,融汇城相关工作人员暂未接受采访,济南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融汇城的开发商正在办理抵押手续,约需一个星期,手续顺利办理完就能正常网签。

张彰于4月17日购买了融汇城楼盘的房子,在购房协议中约定,30天内必须完成网签。如果超过日期则该协议作废,且定金不退“。我问过济南市建委,有工作人员跟我解释,这个房子开发商做了抵押,现在是不可售状态。我多次找置业顾问和售楼处,都没有给出网签的具体时间,网签的时间一拖再拖。”张彰担心自己的购房协议因无法及时网签而作废“。房子已经涨了两次价,要是房子不能网签,我买的房怎么办?”

12日,记者联系张彰的置业顾问及融汇城售楼处工作人员,但对方未接受采访。济南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融汇城正在办理房产抵押的一些手续,目前手续还没有办完,大概需要一星期时间,抵押手续办完就可以正常网签。

另一购房者董女士说,12日下午,置业顾问已承诺,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能完成网签,购房协议不会作废,等到可以网签的时间正常办理网签即可。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