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东东漖村回迁房封顶 预计2018年9月底完工交楼

曾卫康
2017年05月18日08: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漖村回迁房封顶 预计2018年9月底完工交楼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卫康 通讯员吴少敏)昨日,经过一年多的工程施工建设,东漖村村民日夜盼望的二期回迁安置房已初见风采,7栋1017套复建安置房“争先恐后”地往上“生长”。目前,二期首批两栋安置房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到今年8月将全部封顶,预计2018年9月底完工交楼。

据了解,东漖城中村改造项目复建安置房工程共分三期实施建设,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可安置住宅面积32万多平方米,共规划有21栋复建房,3500多套回迁房,改造后将增加学校、幼儿园、文化活动中心、卫生服务中心、肉菜市场等公共服务设施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绿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

目前,一期安置房8栋1145套房屋已于今年1月份交楼,现场不远处可见回迁户正紧锣密鼓地装修自家房屋,二期安置房有望今年8月份全面封顶,最后一期安置房(复建房三期)的相关建设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