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立邦刷新服务聚焦儿童房细分市场

2017年05月19日15:2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随着“二孩政策”全面开放,调查数据显示,短期人口增量可能会在未来5年逐渐释放,将有1500万-2500万,儿童消费领域或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其中儿童房市场正引发愈多的关注。

在此背景下,宣布从制造商转型为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的立邦,以产品和服务“双管齐下”,稳步深入儿童家装领域,立邦刷新服务则是布局此次转变中的关键项目。

立邦刷新服务提出之初,主要帮助用户翻新旧房,解决家庭涂刷问题。身处互联网大环境下,立邦刷新服务一直在努力思考如何和消费者建立更多的联系,即在注重产品的基础上,匹配与之相关的线下服务。

2015年,立邦联合多家企业全程参与并制定了国内首部《儿童水性内墙涂料》上海市团体标准(T31/01002-C001-2014),同时推出了在全效功能基础上融合“甲醛净化、I级抗污、恒彩”三大顶尖技术的小王子儿童漆。

2016年儿童节前夕,立邦携手聚划算与天猫两大平台,首发上线儿童房刷新服务。此举打破了原有的全屋定制模式,创新性地提出了单房创新。同期,该服务正式上线聚划算、天猫,消费者可在天猫立邦官方旗舰店和聚划算活动页面在线订购组合套餐,套餐内包括个性化选色搭配、环保涂料推荐、一站式墙面刷新服务。

一直以来,立邦刷新服务始终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做好实际服务过程中的每一处细节。以房间有轻度墙面发霉为例,考虑到孩子对霉菌等过敏源的抵抗力差,立邦刷新服务团队准备专业防霉包,以预防去除霉菌孢子的生长,打造环保健康、安心放心的成长空间。

在儿童房的刷新服务过程中,房间色调是重要一点,对此,立邦刷新服务人员有着自己的见解,“从6岁开始,儿童房的功能逐步转变为以学习为主,该阶段的儿童房墙面应该以协调色调为主,譬如,海蓝色系列可以让孩子感受到开阔、自由;橙色给孩子活泼欢乐的气息;绿色接近大自然,给孩子生命的活力。良好的色彩搭配对学龄儿童性格成长有一定潜在作用。”

凭借一次次周到细致的服务,立邦刷新服务正在走入更多消费者的家,目前服务已覆盖100多个城市。

关于儿童房刷新的未来发展目标,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曾表示:“我们要把服务做到极致,培养每个服务商的服务精神,未来希望可以推广到更多的二三四线城市,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