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旧路”换新颜,老街坊终于盼到了

唐沂川
2017年05月23日08:14 | 来源:现代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旧路”换新颜,老街坊终于盼到了

  5月,南京太平南路等老街区全面出新到了关键时刻,一些道路也即将“重建”完毕。对此,我们这些老街坊特别期待。虽然施工过程中,有些地段交通不是很方便,但我们挺理解。毕竟大家内心都知道,这路不能不修。

  夫子庙周边的道路,一直是当地居民心中的心病所系。面对多年来颠簸不平的路面,市民们只能摇头叹息。不必讳言,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本地的形象。

  在山区,人们常说:要想富,先修路。在城市何尝不是如此呢!宽敞大气的道路,是城市的得分项目。

  我们关注到,南京对这次老街区出新有明确要求,由市建委统一牵头,各部门密切配合,水、电、气、宽带、路灯、监控等各类管线要会同埋设,避免重复开挖,一定要高质量地完成道路、街区全面出新,亮化工程。

  两个月不到,太平南路南段已初露容颜,喻之为沧海桑田之变化一点也不为过。这次出新工程,具有示范意义。以后再出新就得这么干。

  我们不禁要为工人们点赞,为设计师点赞,为南京速度点赞。道路顺则民心通,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南京的明天会更美好!南京 唐沂川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