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单店建材厂宿舍第四条胡同内存在大量的群租房

闫女士
2017年05月25日07:2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条胡同里的私搭乱建该咋办

  近日,有读者给本报留言反映,单店建材厂宿舍第四条胡同内,存在大量的群租房,居民多次向城管举报,但一直未得到回复,建议相关部门及时清理私搭乱建的群租房。

  笔者了解到,读者反映的群租房位于单店建材厂宿舍第四条胡同的东侧,是康静里小区南侧的一排平房,胡同口开有一家理发店。胡同东侧这排砖混房,房顶由几块蓝色的彩钢板搭建而成。周围居民说,平房里早先的住户是单位职工以及家属,后来一部分家属搬离,职工们就开始盖小平房出租。一位提着菜篮子的大爷告诉笔者:“有一个房东告我,他们个人没有产权,都是自己盖房子,出租给别人赚钱。”

  住在附近的居民说,去年整治时相关部门把路边的违建拆了,但胡同里边的违建还在。有居民多次向城管举报,3月份得到城管的回复,东坝执法队员正在协调康静里社区居委会、物业及产权单位逐一进行调查。但一直到现在,问题都未解决。闫女士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