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德外大街周边停车难一直是居民的心病

2017年05月25日07:2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停车难一直是居民的心病

  德外大街停车难一直是周边居民的心病。居民每每下班晚了,回去必然没有能停车的正规车位,只能在路边随意停靠。带来的直接问题就是影响大家的日常出行,同时居民与协管员的纠纷也时常上演。

  我于2005年搬到新风街1号院,2008年买了一部车,当时院内已无停车位,物业告知可以排队等。可这一等就是近十年。于是每天停车都是一场战斗,回去早了能安心停车,回去晚了就是碰运气,找遍了小区周围都没有一个正规车位,第二天一早就很可能被贴条。

  我曾亲眼目睹过违法停车的车主和一大早前来贴条的协管员对峙,车主手中拿着棒球棒,一副被逼得忍无可忍的样子,三四个协管员围在车主周围,僵持不下。说起停车问题,周边居民真是苦不堪言啊。

  问题反映了多年,但一直没有妥善解决。居民们迫切希望有关部门增设部分停车位解决实际问题。建议将现有车位改造为立体停车位,增加泊车量,或者周边单位向居民夜间开放停车位,错时停车。希望有关部门统筹考虑,为缓解居民的停车难问题采取些实际措施。

  薛女士 文并摄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