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开发区进入检验检测认证“国家队”

李颖鑫
2017年05月25日08:17 | 来源:现代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开发区进入检验检测认证“国家队”

  快报讯(记者 李颖鑫 通讯员 何晓进 张帆)近日,从国家认监委传来消息,南京开发区(南京检验检测服务业集聚区)5月11日获批 “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正式跃升为检验检测认证领域产业园区 “国家队”。这是自2015年7月28日开发区启动“南京检验检测服务业集聚区”建设以来,在推进检验检测认证产业集聚、平台建设领域一个新里程碑。

  南京检验检测服务业集聚区启动后,重点引进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设备研产、配套服务四类机构及企业入区发展。同时全面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截至去年底,南京开发区已落户检验检测、认证认可以及相关配套企业62家,知名的机构有英国AHK、美国XBL、美国SIEMEC、CTI华测检测等。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