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鲁能江宁滨江项目 倡导健康优雅的公馆生活

2017年06月02日15:2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7年1月,鲁能地产成功拍得位于江宁滨江的G90地块,暂定名“鲁能硅谷公馆”,将传承“公馆系”品质为江宁滨江区域再添人居力作。

鲁能公馆系产品,作为鲁能地产旗下明星产品系,是鲁能集团开拓市场、打造区域高端住宅品质的利器。在进行不同城市鲁能公馆的项目规划时,根据不同的区位,鲁能公馆也呈现出差异化的规划和定位。

鲁能倡导健康优雅的公馆生活。所谓公馆,旧指世家、士绅、官员的馆舍或住所,现在则常引申为一类有相当品质的高端住宅。以新兴企业主、公务员、高级白领为主的“新富阶层”为消费群体,他们受过良好的教育,有较好的经济能力,因此对住宅的综合要求比较高,崇尚一种有文化、有品位、更加亲近自然的健康、优雅生活。

为了满足这一客户群体对生活品质对不断追求,鲁能硅谷公馆,作为正在筹建的产城融合、多产业支撑、理想生活方式的滨江鲁能硅谷产品线首期核心项目,深度落实鲁能科技理念,通过美好产业、美好社区、美好生态打造,实现生产、生活、生态融合,构建“足够美好”的发展空间平台。就地就业、就地医疗、就地生活、就地休闲……真正意义上实现生活在园区,工作在社区的“15分钟社区生活圈”。

南京鲁能将公馆系产品的建筑精髓带至江宁滨江,在规划设计过程中,鲁能硅谷公馆力求追溯中国传统公馆气质体验,在城市中得以放大,重新演绎公馆在现代建筑语境下的体验。在项目整体布局规划过程中,鲁能硅谷公馆奉行“道行中正”概念,以公馆作为母版复制,创造出丰富的横向和竖向的轴线秩序,城市空间方正正气,道行中正,打破传统空间单一的手法,也给予人们丰富多变的空间体验。

相对于传统社区而言,鲁能公馆系更加关注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将生态绿色理念融入了项目建设全过程,引入WELL认证、绿色建筑、海绵城市、百年住宅四大绿色标准体系,建立起绿色人居生活体验的新模式。此次鲁能硅谷公馆落地江宁滨江,也是鲁能集团践行集团“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项目之一,必然将为区域带来全新健康生活的范本之作。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