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南京鲁能江宁滨江项目规划出炉,滨江又添高品质社区

2017年06月02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江宁滨江经济开发区是经国家发改委审核批准成立的省级开发区,紧邻黄金水道长江,拥有南京西南部最好的山水资源。作为南京9大新城之一,江宁滨江新城被定位为南京沿江综合性生态宜居新城。未来,滨江新城的城市空间结构将形成“一轴、三带、八大组团”的带状发展格局,成为全新江宁滨江生活示范区,是江宁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也已经成为购房者置业南京的首选板块之一。

2017年1月,鲁能地产成功拍得位于江宁滨江的G90地块,定名“鲁能硅谷公馆”。此次土拍之前,江宁滨江也已经聚集了绿地、朗诗、中国铁建等多家大型品牌房企,鲁能地产的进驻,势必为区域再添高品质社区。

鲁能硅谷公馆位于江宁滨江西部,地块东至中元北路,南至锦文路,西至弘利路,北至栖凤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22万㎡,总用地面积为8万㎡。鲁能硅谷公馆拟建18栋高层住宅及社区中心,一所幼儿园,其中1-17号楼为18层住宅,18号楼为17层住宅,共计1564套产品。

据了解,户型面积段约在76-130㎡之间,社区中心用地面积约5000㎡,绿地率超过30%。项目周边拥有商业街、幼儿园和社区服务中心等配套。产品打造上,既传承了鲁能“公馆系”产品一贯的匠心品质,也将深度落实鲁能科技理念,通过美好产业、美好社区、美好生态打造,实现生产、生活、生态融合,构建“足够美好”的发展空间平台。就地就业、就地医疗、就地生活、就地休闲……真正意义上实现生活在园区,工作在社区的“15分钟社区生活圈”。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