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一场和未来居住趋势有关的发布会

梵天地产携手范冰冰彰显更美豪宅时代

2017年06月07日14:47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一场和未来居住趋势有关的发布会

梵悦系作品发布会现场。

来自英国的Matt Cardle在发布会现场表演。

2017梵天地产梵悦系产品发布会,择址前门23号院——全球唯一世界级爵士音乐现场表演机构Blue Note Beijing,一场以音乐会形式的顶级视听盛宴在地产圈首次跨界亮相,唯美、悦音、艺术…颠覆五感体验。从戛纳归来对国际影后范冰冰小姐莅临发布会现场,与嘉宾分享了她所理解的美。悦过世界之美后的范冰冰小姐,对梵悦一见倾心。

范冰冰现身发布会现场。

6月5日,梵天地产在北京举行“以美悦心”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对于梵悦而言,“以美悦心”不仅是一场梵天地产的品牌战役,更是一场逐美之旅。从国贸的桃花源梵悦·108到使馆区的世界生活梵悦·万国府,每一种美的诞生都伴随着相应的艺术。围绕以美悦心,梵悦系品牌发布会从空间美学、营造美学、服务美学三大视角,以及美的十二维度,让“以美悦心”更加丰满而生动。

任何时代,艺术化的空间与杰出的设计之间总有着模糊的界限。如果一定要将这两者进行提炼,那么传承、想象、世界、激荡是共通的元素。从简约到简凝,以空间美学为功能赋予更多的灵性。

无论是全球室内设计教父Yabu Pushelberg,还是日本国宝级景观大师户田芳树,这样的世界级大师在梵悦并不是唯一。在梵悦看来,比找到与品牌拥有高契合度的大师更重要的是,如何去驾驭大师,以大师的品味、悦鉴世界的审美,创造全球一致的生活方式。

如果说空间美学是可以被感知的结果,那么营造美学就是梵悦所坚持的匠心。细节、协调、自然、定制,梵悦的营造美学四重奏,可谓是在地产界奏响了艺术之声。

每一座豪宅,选用稀缺的石材已是常见。但在梵悦,石材是做到了有如艺术品一般的展现力,而这种从“好”到“美好”的距离,需要的是超出想象的付出。梵悦的设计团队,历时三年,12次往返欧洲和美洲,累计飞行里程30万公里,最终成就155+174套梵悦作品。

在梵悦,无论是在材料还是工艺上,所展现的极致审美追求,源于背后的专业团队,他们持续的参加世界上最前沿的家居展、艺术展、科技展……了解最先进的材料和工艺,这是梵悦能够持续保持学习能力、不断的创作时代作品的保障。

 

梵悦清晰的知道,服务需要用心而不需要繁复,除去一切的伪装和矫饰,只有那些最原始和本质的事物,才能给予长久而真实的感动。

为此,梵悦花费了相当长的时间和诚意邀请了管理着亚洲十大豪宅70%份额的华人顶级物业品牌——怡盛物业进行合作,这也是怡盛物业品牌第一次进入中国。而怡盛物业不仅仅是简单的管理输出,而是把台湾物业团队派到中国。

甄选、默契、尺度、温度——正是怡盛物业自然的面容——恰到分寸的距离之外,以微笑服务营造舒适。

在梵悦,与众不同的含义只有一个:

那就是以美悦心。

2017年6月5日,梵天地产梵悦系品牌发布会,以美悦心圆满发布。

时光定格在June 5 ,这座城市见证了梵悦的发展,精彩的不是一人一事的脉络,而是一个纷繁交叉的故事。故事中,有空间、有温度、有美感,更重要的有来自全球的买家悦见世界之后,对梵悦的一见倾心。

美是高级的善,创造美是最高级的乐趣,这句叔本华的名言,恰像是梵悦人的内心独白,在北京,在世界,响彻回声。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