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亲子跑”现身社区 健康习惯从小养成

2017年06月07日15:2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主打“最简单的3KM”的“链家社区跑”活动,于10月15日火热上线,社区跑以便捷、基本为特点,被体育总局领导称为“很接地气的活动”,并得到了奥运冠军及体育界人士的热情支持,链家作为“社区好邻居”,着力通过该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建立健康运动方式的场所。

链家在活动中规划绿化好、车辆少、路面平坦的跑步路线15条,线下门店还为跑者提供免费饮水、医疗帮助等服务,目前活动范围可覆盖北京地区60多个小区约10万居民的运动需求。

作为国家的未来,儿童群体的身体健康更需要引起重视。研究表明,经常进行体育运动对儿童健康发展有非常积极的影响。儿童参加各种体育运动,对他们的性格、身体、智力、协调能力、自尊心等等,都有好处,且受益终身。同时,家长们平时忙于工作,陪伴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现在的孩子由于学业压力比较大,课后还要参加各种补习班,缺乏锻炼身体的时间。为了帮助更多的家长促进孩子培养健康的运动习惯,促进亲子关系融洽,这项近在家门口的活动也为孩子们打开了便捷的绿色通道。

10月25日,“链家社区跑”之“亲子跑”在位于亚运村大区的飘亮广场举行,来自社区的数十个家庭带领孩子参与到活动中来,链家为本次活动规划了安全性高、环境舒适的专业路线,并提供水壶背包、T恤、跑步手机臂包等日常装备,鼓励孩子们从小养成跑步健身的习惯。

 

(参加活动的母子俩)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

住在亚运村大区的郑女士表示:“现在适合孩子们的体育锻炼机会比较少,孩子们平时都忙于课外兴趣班,回到家又沉溺于手机和平板电脑,很多都有近视眼、驼背的问题,社会上的健身房又不太适合儿童使用,社区跑这个平台给我们多了一个锻炼的途径,也方便家长带领孩子一起运动起来,起到监督和树立榜样的作用。”

为了持续激发运动兴趣,满足不同身份居民的个性化需求,“链家社区跑”还将于11月1号,在链家双榆树店上线邻里主题跑。届时,想认识朋友的跑友们可以邀上自己的邻居一同参与活动,链家还将准备精美的运动纪念品。

同时,“链家社区跑”主体活动仍将持续运营,截至11月20日,跑者完成3KM的跑步活动,并分享打卡记录,就有机会获得“刮刮卡”,赢取洗衣券、租车券、蔬菜券等贴心好礼;连续5天打卡,还可参见大转盘抽奖,赢取GoPro、跑步腰包、冰袖、魔术头巾等精美礼品。

即日起,关注链家网服务号(lianjia-com),发送“社区跑”、“跑步”等关键字即可获取活动页面,还可点击服务号下方“下载APP栏目”,进入“社区跑”页面,进行互动。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