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链家中国·社区跑训练营

2017年06月14日08:4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作为一个跑步小白是否觉得跑步有点枯燥?

网上大神虽然多,但是交流不上……

各种训练营不少,却屡屡报不上名……

别说我没告诉你,针对初级跑者的专业跑步训练就在你眼前——链家中国?社区跑训练营

这是一个面向所有入门级社区跑者(日常单次跑步5km)的免费训练机会。帮你发现跑步的乐趣,打造良好的跑步习惯,帮助你轻松跑步,悦跑悦享跑!

 

链家中国?社区跑训练营

北京站正式开启招募

 

课 程 亮 点

腿部阻力训练

提升腿部力量、臀部力量,提升基础跑步集群能力,提升身体稳定性。

行进间组合训练

提升跑步过程中重心过度与支撑,提升身体灵活性与协调性。

 

教 练 阵 容

 

 

训 练 地 点

北京第三十五中学

地铁4号线新街口地铁B口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附近有两个停车场可供驾车用户选择。

报 名 方 式

1. 6月8日10:00 -6月15日23:59,可在悦跑圈APP-赛事活动-活动页面参与报名。

2. 训练营为双日训练,三组训练时间,针对入门级跑者进行跑步知识普及及基础性训练指导,可自行选择一组课程。

3. 点击下按钮参与报名即可,每组上限60人,报名按先后顺序,报满即止。

课程A:6月17日及6月18日,上午8:30-9:45

【点击报名】

课程B:6月17日及6月18日,下午15:30-16:45

【点击报名】

课程C:6月17日及6月18日,下午17:15-18:30

【点击报名】

温 馨 提 示

报名成功24小时之内,您将收到悦跑小秘书发出的报名成功信息,请根据提示完成免费保险的申领。

由于夏季气温较高,户外运动存在一定风险,为确保每一位参与者的权益。请务必根据指引领取免费的训练营保险,未领取的用户视作放弃名额,该名额将会顺延后续报名用户。

 

后续社区跑训练营还将在重庆、成都、杭州、天津等地举办,各位跑友不要错过。

线 上 活 动

不能参加此次训练的跑友们,我们还准备了其他环节给你们排解寂寞呦~

欢迎来战:线上5公里进阶挑战赛,完成挑战后可获得由冠名赞助商链家及赛事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欢迎来秀:将你跑步路线上好玩的人、事、物拍下来,使用“社区跑HomeRun”水印相机上传至跑友动态,或参与#社区大神推荐#话题互动,即有机会获得由链家提供的运动水杯一个,先到先得!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