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慈云寺北里底商店外经营

2017年06月15日07:4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慈云寺北里底商店外经营

  市民侯先生:距朝阳区八里庄派出所约150米的地方是一个废弃的停车场,车场内有一约30平方米的彩钢板房,被卖蔬菜水果的小贩占据,弄得满地烂菜叶、水果皮。我们呼吁赶紧整治。此外在慈云寺北里小区居民楼下,底商小饭馆门前垃圾遍地,臭味难闻,希望属地管理部门予以整治。

  朝阳区政府:八里庄街道城管执法队工作人员于5月22日到市民反映的现场进行检查,经核实,居民反映的彩钢板房,是八里庄街道临时设置的疏堵结合便民点。对于市民反映的卫生问题,执法队已告知摊主,请其加强清扫保洁。市民反映的慈云寺北里的底商店外经营现象,依据《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第三十五条第五款的规定,执法队责令此处改正店外经营的行为。经过治理,责令改正店外经营2家,清理15平方米的占道空间。为避免此类现象再次发生,八里庄街道城管执法队将加强对此处的巡查监控。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