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海发布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 探索标准化安全解决方案

2017年06月17日12:0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北京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李佳林在发布会上演讲。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讯 昨日,中海地产旗下的商业写字楼统领品牌中海商务(China Overseas Office Capital,简称COOC)发布全国首个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旨在为租户提供更加全面、贴心、并更具人文关怀的增值服务,探索在写字楼领域建立更具行业化、标准化和专业化的楼宇办公安全解决方案。

COOC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由中海商务与急救培训和生命救援机构、全民互助急救平台搭建者第一反应携手建立,服务体系包含三方面资源设施,分别是硬件——AED设备(自动体外除颤仪),软件——e键互救物联网SOS应急响应系统,以及服务——能够熟练使用AED设备并实施院前急救操作的人员配备。

据了解,位于北京安贞门的中建财富国际中心成为国内首个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全面落地的项目。

据中海方面介绍,公司已经为旗下10个城市累计20多个运营和建设中的项目,根据体量大小配备了不同数量的AED设备,同时将其纳入了百度地图、腾讯地图的AED地图中,向全社会开放使用。

与此同时,中海也在全国10个城市开展了针对写字楼运营人员和租户的健康急救知识普及讲座、组织模拟演习,积极鼓励员工参与美国心脏急救协会(AHA)的急救培训,并获取专业急救师资格,组建“城市英雄急救队”。公司希望以此来解决目前院前急救医疗资源短缺的问题,更从根本上建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此公益事件中来的运作机制。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