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报告说明

2017年06月22日14:1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本报告是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泛海控股集团”、“中国泛海”、“公司”或“我们”)向社会公开发布的第八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本报告从股东、客户、员工、伙伴、环境、社会等利益相关方角度披露了中国泛海2016年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情况。

中国泛海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报告所披露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

报告时间范围

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部分内容根据需要将适当追溯或延伸至其他年份。

报告组织范围

本报告所涉及的实质性内容取自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部分参股公司情况也依据内容的相关程度纳入本报告范围。

报告发布周期

本报告为年度报告,每年发布一次。

报告数据说明

除特殊说明外,本报告引用的数据、资料均来自中国泛海内部的报表、刊物、网站与相关统计,使用的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元)。

报告编写原则

真实客观、完整准确、科学规范、诚信公开。

报告编制标准

本报告依据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4.0版)》,参考中国社科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3.0》和《ISO26000社会责任指南标准》的基本原则,结合中国泛海的实际情况进行编制。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