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责任荣誉

2017年06月22日14:2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年度“十大慈善家”荣誉称号

2016年4月28日,在《公益时报》社主办的“第十三届(2016)中国慈善榜”发布盛典上,卢志强董事长荣评为年度“十大慈善家”;泛海公益基金会名列中国非公募基金会榜单第10位。

《2016年胡润慈善榜》第7位

2016年6月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大城小爱慈尚会2016胡润慈善榜》,卢志强董事长以7.3亿元的捐赠额,名列第7位,这也是卢志强董事长连续12年登上胡润慈善榜。

 

首届“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

2016年10月16日,首届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评选表彰了38名为脱贫攻坚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卢志强董事长荣获首届“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卢志强董事长在领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作杰出贡献的高度认可。

 

2016年度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人物奖”

2016年12月2日,新华网、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九届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卢志强董事长荣获2016年度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人物奖”。

 

2016年度“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6年12月27日,在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上,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荣获2016年度“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