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壹品装饰开启拎包入住新模式

季春
2017年06月23日10:1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壹品装饰开启拎包入住新模式

  繁忙的都市生活让许多业主无暇顾及繁琐的装修,而这个时候,应运而生的拎包入住式的装修新模式受到了很多业主的青睐。

  为什么选择这种装修模式?说到底就是省心、省力、又省钱。相信很多业主都体会过一家一家逛建材市场的辛苦,好不容易看上一款,又因为价格问题纠结不已,费劲地搬回家,还要请工人干活,自己不放心,还要定时去监工,整个过程可谓是又烦琐又辛苦,很多业主朋友都表示再也不想装修房子。

  壹品装饰3000平方米的材料展厅实现了主材辅材的选购,国内外一线主材商提供高品质产品,选材绝对省心。每一款产品壹品装饰都采用厂家直供的供销模式,去除了中间商赚差价的环节。而整个装修过程,客户只需要来确认设计方案、选材、验收就可以,施工现场有专业的工程监理服务,拥有独立的微信服务群,定时发送装修进度照片,足不出户就能及时监控自己的新家。

  都说装修是个烦心的事情,因为传统装修工序复杂,工艺不达标的情况下后期会出现很多问题,无人进行售后服务,让很多业主都惧怕装修。壹品装饰拥有完备的管理系统,其中售后系统尤其被业主称赞。家中出现任何问题,一个电话,售后服务人员都会在24小时内回复,72小时上门解决问题,所有的家装问题都会负责到底。(季春)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