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公租房样板房明开放  主要针对要申请公租房的广州户籍家庭

何颖思
2017年06月29日10: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公租房样板房明开放 主要针对要申请公租房的广州户籍家庭

  主要针对要申请公租房的广州户籍家庭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颖思 通讯员穗建)要申请公租房的广州户籍家庭注意了,今年最新推出面向户籍家庭供应的5106套公租房,将在6月30日至7月2日开放11个房源点的样板房。开放日期间,广州市住房保障办还将在房源点之一的棠悦花园设置现场咨询点。

  2017年户籍家庭公租房开放日将开放11个房源点,包括天河区棠悦花园、珠江嘉苑,白云区南悦花苑、金御苑、龙归花园,海珠区聚德花苑,荔湾区芳和花园等。本次房源开放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7月2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此外,房源开放日期间,市住房保障办在棠悦花园设现场咨询点,咨询时间同样为:上午9:00~12:00,下午13: 00~16:00。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