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邓禄普新推全乳胶系列床垫

谢佳婷
2017年06月29日10:38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邓禄普新推全乳胶系列床垫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躺下来试试!”在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的邓禄普展位,工作人员热情的邀请让越来越多的人放下矜持,自然躺下,闭上眼睛感受身体在乳胶床垫舒适的支撑下慢慢放松,四天以来被“试睡”最多的就是邓禄普此次展出的主打产品——Latexworld全乳胶系列床垫,也是邓禄普最新推出的全乳胶系列床垫。

  拥有百年传奇历史的邓禄普床垫品牌,孜孜以求不断创新,产品做工精良,被同行业品牌尊称为乳胶床垫的创始者,它起源于英国、现归属于西班牙Pikolin寝具集团旗下,早在1929年就发明了第一代乳胶生产工艺。作为一个百年品牌在乳胶床垫领域浸淫了88年,邓禄普利用乳胶材料进行的每一次创新都是行业关注的焦点,比如2010年创新设计的邓禄普第三代乳胶,运用纳米银乳胶技术提高床垫防螨抗菌能力,营造环保洁净的睡眠环境,攻克了一直困扰床垫行业的螨虫难题,破解螨虫陪睡的尴尬。

  在解决螨虫问题之后,邓禄普重新将研发目光转回到舒适与自然这个永恒的话题上,此次亮相的全乳胶系列床垫作为邓禄普第四代乳胶床垫,设计灵感正是“回归自然”,在延续前三代产品优势的基础上,采用邓禄普TalasilverWave乳胶,运用新型微波从内到外物化乳胶的制作工艺,提升床垫的透气性和拉伸性,更能呵护睡眠的自然状态。“让我再多睡一会儿”,在全乳胶系列床垫旁站了不到10分钟,已经听到几次类似这样的话语。

  此次,邓禄普展出了包括新品和经典畅销产品在内的全系列产品,除了全乳胶系列床垫以外,还有智能床垫和针对不同年龄层人群推出的定制枕头,并提出“好的睡眠从头开始”的健康睡眠理念。这一系列创新之作也十分抢眼,赢得体验者的频频点赞。

  完美的试睡体验,让邓禄普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也让寻找商机的经销商眼前一亮。据透露,在首届国际家居展期间,邓禄普成功签约多名代理商,进一步完善了全国网络布局,且展会刚刚闭幕,展出的新品就第一时间出现在各地的品牌专卖店中,为更多的消费者送上安心、舒适的睡眠体验。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