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鑫睿传媒月底举办大众保真拍卖会

谢佳婷
2017年06月29日10:40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鑫睿传媒月底举办大众保真拍卖会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一场充满着捡漏与鉴赏乐趣的拍卖会,令京城收藏爱好者对月底充满期待。2017年6月30日-7月3日,由鑫睿传媒、富雅拍卖联合举办的“2017农展馆红木&珠宝保真拍卖会”将在北京农业展览馆开槌,每天上午10:00至下午4:30,一件件精品将伴着槌起槌落寻到新主人。

  “本次大众保真拍卖会,就是要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红木家具和珠宝首饰,让百姓看得见、买得起,放到家中是个宝。”鑫睿传媒负责人郭晓恩透露,此次拍卖会汇集京作、苏作、仙作等国内一线品牌,大量精品红木家具和珠宝玉器远低于市场价起拍,甚至有的艺术品会零元起拍,且所有产品均保真。

  据市场专家分析,未来百姓收藏将趋向多元化的市场格局发展,红木和珠宝将是继黄金、房产之后,老百姓最愿意收藏的东西,既可以修身养性,又可以陶冶情操,此次鑫睿传媒联合富雅拍卖举办这场大众拍卖会,抓住了消费升级中新的收藏需求。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