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金盏乡已疏解34.4万平方米低次级产业

王萌
2017年06月30日08:27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盏乡已疏解34.4万平方米

  信报讯(记者王萌)位于金盏乡东窑村2.67万平米低级次产业正在疏解过程中,腾退出的土地将全部用于绿化。在东窑村西侧,一处2万平米的垃圾坑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百姓休闲娱乐场所——金盏乡文化休闲广场。目前该广场已投入使用,并免费向村民开放。据悉,今年金盏乡计划疏解任务47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疏解任务34.4万平方米。疏解后的土地将大部分用于绿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目前,金盏乡已实现绿化28平方公里,绿化覆盖率达56%。

  今年金盏乡计划疏解各类低级次产业、拆除违法建设等建筑47万平米,涉及出租大院2个、低级次市场6个、仓储物流2个、废品回收场站8个。近期,对马各庄村63家小散乱污企业进行了集中清理,拆除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全乡已完成34.4万平方米拆除工作。

  疏解后的土地大部分用于绿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全乡绿化面积已达到28平方公里,同时加强污水处理厂站的建设,金盏二号、三号、四号污水处理站已经完工,一号污水处理站正在建设中,并将于7月底完工。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