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博大新元疏解整治行动打造美好家园

李惠欣
2017年06月30日08:46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博大新元疏解整治行动打造美好家园

  本报讯(记者李惠欣)近日,为打造宜居舒适的公租房环境,北京博大新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全力推进公租房社区疏解整治工作。

  据了解,在总公司下达“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后,博大新元立即召开了“疏解整治促提升”启动会,并成立了工作小组,下设五个专项治理组,至此,“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全面展开。

  据悉,按照总公司的整体安排,博大新元在疏导整治工作的同时,初步确定了X17项目、X31项目的商业氛围提升及小区绿化提升目标,并积极推进实施;同时拟针对园区外公共绿化及路边停车问题积极争取街道、市政等部门支持。力争通过本次行动,做到小区内地上、地下全覆盖,小区外商业品质氛围全面提升,并将本次活动成果固化到公司的日常工作中。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