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雅居乐上半年累计预售金额404亿 已完成目标67%

2017年07月04日07:41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雅居乐上半年累计预售金额404亿 已完成目标67%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7月3日下午公告宣布,6月份其预售金额为79.3亿元,预售建筑面积约66.6万平方米,平均预售价为11910元/平方米。

  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雅居乐的累积预售金额为403.9亿元;累积预售建筑面积为324.5万平方米;平均预售价为每平方米12446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雅居乐今年的预售目标是600亿,意味着上半年其已完成目标的67%。

  雅居乐主席陈卓林曾在业绩会上表示,今年的600亿目标是保守估计的,且目前市场对售价相对有利,所以今年全年销售将有望突破600亿。

  另据此前报道,6月30日,雅居乐还公告宣布,其拟以10亿元的价格收购绿地控股旗下的上海绿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雅居乐乐物业与绿地物业结成战略性合作伙伴,支持雅居乐物业未来物业管理及各类社区增值服务的快速发展。

  自2018年至2022年的5年内,绿地控股的房地产项目将以雅居乐物业作为优先级物业合作商。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