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路劲分拆公路业务上市计划搁浅 称将重新评估分拆时机

2017年07月04日07:41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路劲分拆公路业务上市计划搁浅 称将重新评估分拆时机

  7月3日,路劲基建发布公告,就建议分拆劲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售股股东及劲投未能与联席全球协调人订立定价协议。

  据此,有关国际发售的国际包销协议将不会签订,而有关香港公开发售的香港包销协议亦将不会成为无条件。因此建议分拆及全球发售(包括优先发售)将不会按原定计划进行。

  公告称,集团的业务不会受建议分拆及全球发售不按原定计划进行的决定所影响。因此,黄伟豪为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辞任将不会生效。

  路劲基建表示,尽管建议分拆将不会按原定计划进行,公司在将来市况改善后仍将密切留意市场情况以评估进行建议分拆的适合的时机,为股东创造价值。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路劲基建拟将高速公路业务——劲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分拆上市。根据全球发售将予提呈发售的劲投股份总数预期为约4.19亿股劲投股份(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及约4.81亿股劲投股份(假设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分别占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劲投股份总数的约27%及31%。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预期发行的劲投股份总数约为15.50亿股劲投股份。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