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东莞麻涌投资2亿元建风情岛

马骏
2017年07月06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投资2亿元建风情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骏 通讯员金麻妹)对不少人而言,心中或许都有一个小岛情结,这也是人们在岛上游玩时流连忘返的原因之一,今后市民在东莞麻涌即有望满足自己的心愿。记者昨日从麻涌镇政府获悉,在国家级华阳湖湿地公园南边的湖心岛,将投入2亿元将其打造成独具韵味的风情岛,岛上建筑则以东南亚风格为主,整体上该岛与华阳塔遥相呼应,从而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华阳湖风情岛,正好位于华阳湖湿地公园南边的湖心岛,拟用地面积2.8万多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岛内建筑以东南亚风格为主,将建设一个容有1200至1500座位的旅游剧场,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同时配建总建筑面积12000多平方米的文化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并留有活动广场。

  这一由云南城投领衔打造的华阳湖风情岛,将融合民族风情与本土文化,打造成为亲近自然又别具风情的旅游文化岛,届时或呈现载歌载舞、开船出海的热闹景象。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