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

2017年07月06日09:3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客户的认同和支持是中国泛海不断进步、发展的动力。我们以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持续提升地产品质,加快金融产品创新,在各个业务领域践行优质服务理念,倾力回报客户。

(一)优化产品品质

2016年为中国泛海的“品质年”。中国泛海落实“一流项目、一流建筑品质”要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建筑产品,打造负责任的建筑。

严格把控建设质量

质量是高品质的基础和保障。中国泛海的地产项目建设从源头对原材料质量的把控,到建设过程中对项目的实时监控,建立起一系列的验收和巡查制度,确保建设质量,打造优质产品。

通海公司五大质量管理制度

材料进场验收制度:材料进场须由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共同验收,且监理抽样复试合格后方能使用。

送样封样制度:总包、各分包合同中约定以封样为准和工程管理部书面发文要求封样的材料,经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会签封样后,方能使用。

样板段验收制度:分项工程大面积施工前,施工单位必须先做工程样板段,明确材料品牌、施工工艺、技术参数、验收标准等,样板段验收合格才能进行大面积施工。

日常巡查制度:监理单位、公司专业工程师日常巡查,如发现质量问题须及时要求施工单位整改。

验收制度:如果监理验收未通过,施工单位即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或现场未达到验收条件但监理违规同意,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警告、罚款、暂扣工程进度款、撤换相关责任人等处罚。

作为上海市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试点项目,通海公司旗下泛海国际公寓项目一期9#楼单体工程项目获得“上海市文明工地”、“上海市优质结构”等奖项。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获多项质量嘉奖

2016年,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的建设顺利完成,酒店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符合考核要求,荣获多项嘉奖。8月8日,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正式投入试营业,作为杭州G20峰会指定酒店,承担二十国集团工商峰 会的各项接待任务,得到杭州市钱江新城管委会高度认可,获得“钱江新城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11月5日,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正式开业,将为杭州钱江新城CBD打造出一张靓丽的城市新名片。

 

2015年度“浙江省钢结构优质工程金刚奖”

 

2016年“浙江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

 

2016年“钱江新城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先进单位”

 

2016年“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提升城市生活品质

“创造城市新生活”是泛海房地产及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开发的核心理念。集团旗下地产项目从城市功能出发,注重于提升客户生活品质。

武汉中央商务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

由泛海控股投资建设的武汉中央商务区地下综合管廊是华中地区第一个投入使用的地下综合管廊,包括沟体土建、消防、综合监控、排水、通风、照明、供电等一系列工程。

2016年5月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现场考察武汉中央商务区地下综合管廊时强调指出:“地下空间不仅是城市的‘里子’,更是巨大潜在资源,要充分用好这一资源,拓展新空间,再造新武汉。发展地下管廊是城市品质提升的重要举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2016年5月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现场考察由泛海控股投资建设的武汉中央商务区地下综合管廊

武汉中心公寓

武汉中心集商业、会议、办公、酒店式公寓、酒店等功能为一体,定位于满足高层次商务人士需求,是武汉中央商务区首个地标性国际5A级商务综合体。

2016年,在项目前期定位的基础上,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武汉中心公寓产品的精装修标准、机电设备配置上进行了提升,更好地满足高端公寓市场客户需求。垂直交通体系将商业、办公、酒店、公寓有机联结,模拟出不同层次的城市意向。

拓展海外地产市场

布局海外是中国泛海扩大业务投资范围和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中国泛海地产项目布局已从北京、上海、武汉等国内一、二线城市延伸至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纽约等海外市场。

2016年,纽约南街80号项目完成交割,规划建成高端挂牌公寓并打造知名高端酒店,将泛海品牌带入美国曼哈顿。

2016年12月8日,由泛海控股开发的旧金山城市综合体泛海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正式开工典礼。这是继洛杉矶泛海广场项目之后,泛海在美国开工建设的第2个综合体项目。泛海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旧金山第二高楼,从而改变旧金山城市核心区的格局,为将旧金山核心区打造成一个24小时都活力涌现的区域发挥里程碑式的重要作用。除了项目本身将增加当地的就业机会和财政税收,为旧金山未来发展增添持续动力外,泛海也将支付专门费用,用于在旧金山开展公益项目和福利计划,为旧金山的公众利益带来巨大的贡献。

2016年12月8日,旧金山泛海中心举行开工典礼

声音:

“这不仅仅是一座新的摩天大楼,更代表一种新的伙伴关系。这座未来旧金山第二高的建筑将为我们的城市提供更多的公共空间,更多的住宅,为旧金山带来巨大的贡献。”

——旧金山市长 李孟贤

“泛海中心建成后,将会是展示这座城市的繁荣以及与中国友好关系的典范。我相信以泛海的专业经验、严格的安全标准和质量控制,泛海中心一定能够成为旧金山新的城市地标,并造福当地社区。”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 罗林泉

2016年12月15日,泛海控股旗下夏威夷度假村公司与国际领先的高端酒店运营商柯兹纳(Kerzner)公司达成管理协议,将在泛海夏威夷项目中引入亚特兰蒂斯酒店品牌。这是亚特兰蒂斯酒店品牌在美国境内签署的第一家酒店,将大大提升泛海夏威夷项目作为旅游度假目的地的国际影响力。

 

2016年12月15日,泛海控股旗下夏威夷度假村公司与国际领先的高端酒店运营商柯兹纳公司签署管理协议

(二)提升服务水准

中国泛海结合客户需求,不断丰富优化产品线,寻求创新的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民生证券拓展产品池

民生证券拓展服务于公司“大投行”业务条线重点客户的系列产品,构建了包括非标项目融资、股票质押、定向增发、员工持股计划、大宗交易、资产证券化等较为完备的资管产品池,不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2016年,公司新增方欣1号、厚德、吉林敖东1号三支集合产品;股票质押业务综合服务于15家上市公司,存续规模18亿元;员工持股计划综合服务存续规模20亿元。

公司还设计开发了场外期权、收益互换和收益凭证等场外衍生品,包括各种标准产品及个性化制定产品,标的范围包括个股、沪深300、中证500、上证50指数等多个种类。

民生证券研究院汇聚专业力量,提供智力资源

2016年,民生证券研究院撰写宏观策略报告530余篇,行业产业研究报告1270余篇,上市公司研究报告1100篇,向公募基金、保险机构、券商、私募等机构客户路演5200余人次,组织策略会、专家会、专题会、电话会议等50余次,接受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保险机构、基金公司委托课题60余个,为社会、客户和投资者提供了丰厚的智力资源。

民生信托业务创新,服务实体经济

2016年,民生信托明确了战略上以“投资、投行、融资、资管、财富”作为五大业务领域,在战术上坚持走“专业化”道路。通过一系列努力,公司在业务创新方面有了新的突破,有多个新类型的项目和产品处于推进和落地中,包括战略投资项目、资管类项目以及境外债券投资项目,其中部分项目已成功退出并实现收益。

在运作模式方面,民生信托与地方政府合作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PPP)并成功中标,积极参与地方基础设施建设;与优秀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合作,共同寻找与投资境内外优质项目;与优秀券商在资金、项目研发和后期运作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成立了新三板投资基金、以市值管理为目的证券投资信托计划;与知名房地产公司合作,拓展海外移民项目。在投资领域方面,民生信托在继续发展国内证券投资业务的同时,通过在境外设立SPV公司,与QDII、RQDII优秀券商机构进行合作等模式,将投资领域扩展至境外优先股、债券、私募股权、境外房地产、境外能源、境外船只等。同时,民生信托在红筹回归、并购重组、家族信托、资产证券化和同业合作等方面也在积极拓展业务,促进公司顺利转型。

民生信托积极服务实体经济,主要包括: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重点工程建设;积极支持北京市“双轮驱动”战略实施;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及发展普惠金融,强化薄弱领域金融服务。

民生信托在刷新行业发展速度的同时,为高端财富客户和机构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2016年分配信托收益达94亿元。自成立三年多来,累计分配信托收益超过200亿元。

民生典当创新业务种类

面对行业内外的强势竞争,民生典当积极创新业务种类,将股权质押业务作为业务的创新驱动。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民生典当开展非上市公司股权质押、新三板股权质押等不同的业务模式,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2016年12月9日,民生典当在“观察家金融峰会”中荣获“年度卓越服务中小微金融创新机构”奖。

亚太财险构建多方位的民生保障产品体系

2016年,亚太财险推出52个新产品,涵盖糖尿病保险、临床试验意外伤害责任保险、全科医师职业责任保险、手术意外伤害保险等健康、意外、责任类民生保障产品。公司目前已建立起包括老、中、孕、幼,覆盖高、中、低端,涉及医疗、环保、交通出行、公众责任等多方位健全的民生保障产品体系,着力发挥商业保险对个人和家庭保障计划的强力支撑与补充保障作用。

2016年10月,在第九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上,公司“儿童走失综合保险”获“最佳互联网保险产品”,“全科医师职业责任保险”获“最佳责任保险产品”。

(三)打造温情社区

中国泛海以实际行动促进地区和谐,以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回报居民,打造温情社区,构建和谐社会。

促进地区和谐建设

2016年,北京星火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东风乡居民回迁房工程建设,12月底实现交房,及时兑现了乡政府向回迁居民提出的“三年回迁”的承诺。

同时,公司配合地方政府防火工作要求,为东风乡辖区内鳏寡孤独老人免费安装独立烟感报警器,消除火灾隐患,保证困难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回迁居民办理手续步入新居

开展多元社区活动

构建和谐社区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泛海物业公司组织开展社区活动,丰富居民生活,打造温情社区。

健康相伴,快乐童行——“六一”宝贝嘉年华活动

为了给园区的小朋友们营造快乐的节日气氛,在2016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泛海国际居住区一期物业管理处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宝贝嘉年华活动。近80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开展“画T恤”“时间骑骑乐”“降落伞时间”等亲子游戏,加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增加各位家长之间的沟通机会,为广大业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六一”宝贝嘉年华活动

营造社区文化——泛海世家金秋活动

2016年9月,泛海国际居住区二期物业管理处与泛海航程会共同举办社区文化活动,为业主营造了温馨欢乐的社区文化,让每一位业主感到家的温暖。活动环节丰富多彩,有走红地毯、签名墙、品尝鸡尾酒、插花DIY、儿童娱乐、拉丁舞表演、自助餐等精彩活动,欢乐氛围感染每一个人。

 

泛海世家金秋活动中,业主们参加插花DIY、走红地毯活动

(四)重视客户体验

中国泛海各业务板块秉持以客户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客户体验,用专业与贴心赢得客户的满意。

贴心物管

泛海物业公司始终坚持贯彻“三标一体”标准化管理服务体系。针对高端住宅和写字楼客户群体,公司推出“物业管家”和“超白金”服务产品,提供私密化、定制化、个性化的服务。据2016年数据统计,公司全年客户满意率99.15%,超过行业TOP20企业客户满意率均值。

泛海物业公司2016年成功入选“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连续六年获得“北京质量信得过单位”称号。

武汉悦海园贴心服务获业主称赞

2016年9月2日上午,武汉泛海国际居住区悦海园业主李女士将一面题有“乐于助人、热情服务、敬业爱岗、尽心尽责”的锦旗送至物业管理处,感谢物业工作人员乐于助人,为业主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

原来,悦海园物业管理处一直关注园区内行动不便的业主,主动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物业人员注意到李女士的丈夫行动不便,就经常帮助李女士搀扶其丈夫回家,还帮她搬运重物送至户内。悦海园物业管理处热情周到、温馨体贴的服务得到了李女士的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

 

武汉悦海园业主李女士向物业管理处赠送锦旗

殷勤服务

“殷勤备至泛海情”是潍坊泛海大酒店的服务理念。酒店用心倾听客人意见,以提供更满意的服务。酒店每天都对前一天消费的客户做好电话回访工作,征询客人意见,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改进。

青岛泛海名人酒店对多次入住的客人制作《贵宾客人喜好表》,以便日后能为客人提供更加温馨、专业的服务。

优质金融

中国泛海金融板块各公司强化客户服务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民生财富:提供私行水准的客服体验

配合新网站及微信服务号的上线,民生财富构建起了线上及移动端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注册、认证流程。

同时,公司增强客户基本服务的精细化管理,继续强化“质检、培训、演练、话术更新”一条龙的业务管理模式,严格落实每日晨会沟通机制,做好新产品上线、新流程更新的专题培训,加强知识库、话术库、案例库的建设工作,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提升客服业务水平,打造一支真正意义上具有私行水平的客服队伍,为客户提供私行水准的客服体验。

民生信托:深化客户服务理念

2016年度,民生信托深化客户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品质。

除修订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制度、销售暗访及抽查规定、消费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规定及制度外,公司新增《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内部考核办法》、《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2016年服务价格目录》,为全面、公开、透明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供了制度上的进一步支持。同时,公司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正式上线运营,大幅提高了客户服务工作的效率和准确度。

民生证券:维护客户利益 急客户之所急

新股中签对每一位打新股的客户至关重要,民生证券通过多种渠道及时通知中签者,维护客户利益,赢得了广泛赞誉。

2016年11月10日,客户于先生新股中签。当天早上,民生证券的投资顾问就通知其中签的消息,并提醒他务必在当天15:00前准备足额的认购资金。可到了下午,于先生却忘记此事,没有在股票账户留出足额资金。此时,只能通过银行转账注入资金,但距转账截止时间的16:00已不足一小时了。民生证券座席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致电于先生进行提醒,随后又请求营业部协助于先生完成资金划转。不巧的是,于先生并未随身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待找到后再赶往银行,时间更是所剩无几。眼看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营业部客户经理亲自陪同于先生赶到银行网点,并联系网点负责人救急,优先办理,终于在16:00前完成缴款,成功认购新股。

事后,于先生专程向营业部赠送了一面印有“真诚、热情、金牌民生;细心、耐心、服务贴心”字样的锦旗,并连声道谢:“谢谢你们的优质服务,帮助我成功申购新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客户感激之余,向营业部送来锦旗

2016年12月,民生证券在《证券时报》举办的评选活动中,荣获“最具服务精神互联网券商奖”。

(五)坚持技术革新

深圳市泛海三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注消防安防产品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公司持续将每年销售额的10%投入研发。2016年投入研发经费高达4780万元,新增申请专利48项,新获14项专利授权。公司在消防领域已掌握了核心技术;在安防领域,运用先进的安防探测技术与控制技术,通过视频监控、楼宇对讲等建立起了安全、智能的全方位综合化安防体系。2016年,公司消防报警产品销售实现了年度42%的增长。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