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以谋求合作共赢为己任

2017年07月06日10: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企业的发展有赖于伙伴间合作共赢的推动。中国泛海坚守诚信经营原则,与伙伴公平合作,并通过落实责任采购、推动劳动权益保障等举措,与伙伴一起打造负责任的产业链条,共同成长发展。

(一)坚持公平合作

中国泛海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与伙伴建立良好健康的商业合作关系。集团制定了严格的招投标管理制度,要求所有所属公司在招投标过程中与供应商签署《公平交易承诺书》,并严格履行,确保招标全流程的公平公正。

武汉公司工程招标管理

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招标管理严格贯彻执行集团有关制度要求,遵循公开公正原则,整个过程充分透明,杜绝暗箱操作:

①统一技术文件,不设置技术壁垒,确保竞争充分;

②参加评标的人员严格按集团制度审批确定,评委严格遵守公司保密制度,签署《廉洁声明保证书》,独立、客观、公正地履行评标职责,自觉接受监管部门监督,不接收利害关系人财物和好处;按公司制度统一 开标、定标;

③多渠道、多方位选择供应商,避免单一垄断。

(二)落实责任采购

中国泛海持续推动产业链的责任采购,具备ISO14000环保体系认证资质是供应商入围的优选条件,同时在各原材料和产品的选择上注重对环保质量的把控。

山海天公司物资采购注重环保标准

北京山海天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在物资采购中,针对木地板、木门、家具等木质品,精装及外墙类石材类产品,严格按照集团规定的关于环保质量的验收标准执行。公司要求供货方提供工厂绿色生产标志,才出具验收报告;对进场物资,进行抽查并送国家指定的专门机构进行检验。只有达到集团确定的环保质量标准才办理验收手续。

(三)重视劳工权益

不管是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板块的项目建设,还是其他业务领域的工程开展,中国泛海都高度重视劳工的权益保障,在薪酬发放、作业安全及生活环境方面,切实推动合作伙伴履责。

武汉公司民工薪酬保障举措

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与合作伙伴签订的合同条款中,专门载明《保证不拖欠民工工资承诺书》,要求承包商承诺响应,并要求在资金使用计划表中按月单列农民工工资支付计划。若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施工单位未能妥善处理的,公司将从应付给施工单位的款项中扣出相关金额,直接支付给农民工,确保他们的权益。

九州映红公司关注农民工作业安全

陕西九州映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要求施工合作伙伴为每一位农民工购买意外医疗保险;在施工现场为每一位农民工配备必要的生产安全防护用品,定期召开施工前的安全交底会议等预防发生安全事故,定期检查农民工宿舍及食堂的卫生情况,保障农民工的健康安全,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